選單 首頁 搜尋

死訊太突然 眾星湧IG留言直呼:不要開玩笑

陳凱俊 2020/09/16 14:42 陳凱俊 字級:
讀稿
死訊太突然 眾星湧IG留言直呼:不要開玩笑

36歲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驚傳意外在家中身亡,由於其在演藝圈人緣不錯,主持許多節目都和藝人明星們有良好的關係,他一直到這2天仍有錄影工作,昨也才上傳和狗狗和限時動態,顯示開心的樣子,如今突傳噩耗,眾人湧入小鬼的社群網站,留言直呼不敢相信是真的,「鬼哥不要開玩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鴻升經紀人證實,家人今早發現他陳屍北投住處,已成屍僵狀態,警方研判是因為他一個人在家中,不慎滑倒撞傷頭部,來不及搶救才導致憾事。

許多藝人朋友難以相信,前陣子才看到他活潑開朗的樣子,如今卻已天人永隔,紛紛湧進小鬼的Instagram最新一則圖文動態底下留言。

Janet謝怡芬說「不會吧。不是真的吧?!」愛紗只留下短短3個字「我不要」,卻已充分表現出她的震驚和難以接受;新加坡女星龐蕾馨說「鬼哥 不要開玩笑」;房思瑜留言「天啊,拜託不要是真的,無法接受」;樂天啦啦隊巫苡萱連用幾個哭臉直呼「希望是假新聞」;王陽明則留言:「I will miss you, RIP」(我會想念你的,安息吧)。

昔日好友們不停留言對於如此突然的噩耗表示震驚,許多粉絲們也寫下「RIP」向他致意,顯現他在幕前幕後都享有相當高的人氣。

 
 
 
 
 
 
 
 
 
 
 
 
 

🔥🔥🔥🔥🔥 #扛得住

黃鴻升(@aes_alie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延伸閱讀
【小鬼黃鴻升猝逝】日韓台3顆星先後殞落 網驚:都是36歲死
【小鬼黃鴻升猝逝】小鬼黃鴻升猝逝死因曝光 浴室跌倒撞到頭殞命
【小鬼黃鴻升猝逝】昨晚才跟經紀人碰面 小鬼黃鴻升今被父發現陳屍住處
【小鬼黃鴻升猝逝】不捨小鬼突然離世 黃子佼:我以為是假新聞
【小鬼黃鴻升猝逝】小鬼猝逝消息曝光 緋聞女友峮峮錄節目先行離場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小鬼黃鴻升猝逝】死訊太突然 眾星湧IG留言直呼:不要開玩笑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小鬼IG)

 

 

【往下看更多】
小鬼黃鴻升驟逝 吳宗憲悲痛:還沒帶你上金鐘獎舞台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