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6歲黃鴻升驟逝!8年前查出「家族遺傳病史」曾免除兵役

2020/09/16 13:5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36歲黃鴻升驟逝!8年前查出「家族遺傳病史」曾免除兵役

男星黃鴻升(小鬼)不幸於今(16)天過世!消息爆出後震驚演藝圈,黃鴻升出道多年,曾和羅志祥搭檔主持節目,大幅度打開知名度,近幾年更在節目《綜藝玩很大》中大放異彩,出色表現讓觀眾印象深刻,不過一直以活潑形象示人的他,其實之前曾被檢查出有遺傳病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鴻升於今日在北投三合街一段的住所過世,當他被父親發現時已經出現屍僵的情形,享年36歲,隨後經紀人也證實了黃鴻升的死訊並表示晚點會公布死因,事情發生的相當突然,消息爆出後引起社會震驚,黃鴻升出道18年,一直以來形象相當努力積極,不過鮮少人知道的是,黃鴻升其實在2012年被檢查出來有遺傳病史。

 

▼小鬼在節目《綜藝玩很大》中大放異彩,出色表現讓觀眾印象深刻。(圖/翻攝自小鬼ig)

 

黃鴻升曾在2012年表示,他在父親的提醒下去做了健康檢查,沒想到卻意外他有遺傳性家族腎臟病史,當時更因此免除兵役,沒想到如今卻發生這樣的憾事,目前警方懷疑是滑倒受傷所致,不過確切死因仍待警方調查,由於事發突然,沒有任何徵兆,許多粉絲和藝人好友都無法接受。

 

▼黃鴻升曾被檢查出有遺傳性家族腎臟病史。(圖/翻攝自小鬼ig)

 

曾和黃鴻升交往的楊丞琳悲痛表示「我沒有辦法形容我有多痛」,直言黃鴻升對她來說就像家人般的存在,她沒有辦法接受,最讓大家措手不及的是,黃鴻升前2天才在蝦皮直播的活動中露面,更在昨(15)日的Instagram限時動態中,曬出和狗狗玩耍的影片,沒想到一夜之間,就出現翻天覆地的變故。

 

(封面圖/翻攝自小鬼ig)

 

【往下看更多】
小鬼黃鴻升36歲驟逝 IG最後限動曝光
昨天才和爸吃飯!黃鴻升驟逝初判死因曝
小鬼驟逝享年36歲!疑和小豬有心結 2兄弟情轉淡不同台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