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36歲女星死前「瘋狂砍脖」畫面曝 崩潰喊:我要死了

2020/09/15 18: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悚!36歲女星死前「瘋狂砍脖」畫面曝 崩潰喊:我要死了

韓國知名女星吳仁惠昨(14日)凌晨5時,被友人發現在家中昏迷,警消接獲通報後抵達現場,發現她已經心跳停止,緊急將人送往附近醫院搶救,起初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最終仍回天乏術,享年36歲,據了解,吳仁惠生前曾在個人Youtube上傳一支影片,畫面極為驚悚!

YT廣告

為了順應當今網路時代,吳仁惠除了個人演藝事業外,還自開Youtube頻道當起網紅,偶爾會和大家分享日常生活,輕生前兩天,吳仁惠PO出一段皮膚保養的影片,並以「仁惠的夜間皮膚護理步驟(卡卡的部分請略過)」為題,向粉絲介紹各式保養品,但值得一提的是,她這段影片是第48話,可是前一支影片卻是45話,直接跳過46、47。

 

▼吳仁惠從48秒開始,一路跳針砍脖到1分46至48秒。(圖/翻攝自오인혜YouTube頻道)


除了跳過兩集之外,吳仁惠這支48話影片可說是疑點重重,首先,在影片第48秒開始,吳仁惠拿出梳子不斷打自己的脖子,一路瘋狂跳針到1分48秒,這樣的畫面至今讓人看了毛骨悚然,更恐怖的是,在1分31秒的時候,這支影片突然冒出機器式的模擬人聲,並說著「我要死了」,接著又馬上接到吳仁惠所講的「知道嗎?」

 

▼影片1分31秒,出現機械式氣音喊「我要死了。」(圖/翻攝自오인혜YouTube頻道)

 

這段畫面曝光後,韓國網友紛紛給予「48」賦予意義,表示這個數字是死亡訊息,標題的48話,加上48秒至1分48秒的跳針片段,認為吳仁惠是在跟外界預告,自己已經準備好離世;除了演藝作品外,吳仁惠最著名的代表作,莫過於2011年10月16日,在參加韓國釜山電影節開幕時,以一身超性感深V長裙走紅毯,當時引起話題熱議。

 

▼畫面曝光。(影/翻攝自오인혜YouTube頻道)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오인혜 IG、YouTube頻道)

 

【往下看更多】
中槍僅17天!館長手纏膠帶握啞鈴 超狂復原近況曝
大反轉!林書豪不回北京打球了 淚喊:我還有NBA夢
36歲知名女星爆輕生! 一度救回...深夜搶救無效過世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