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野外露出了!E級峮峮泡湯照外流 炸出堅挺核彈胸

2020/09/15 17: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野外露出了!E級峮峮泡湯照外流 炸出堅挺核彈胸

素有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封號的峮峮(吳函峮),日前因為幫中信兄弟應援的影片而走紅,此外,峮峮還登上日本周刊封面,超高人氣席捲日台,近期,她又再度掀起話題,三張超胸泡湯照,讓男粉噴鼻血暴動。

YT廣告

昨(14日)晚間,峮峮在個人Instagram上連PO三張泡湯照,只見她身穿綠色比基尼,全身泡在甕裡面,表情非常甜美,整個畫面性感又不失可愛,原本以為前兩張個人照,就足夠讓人眼睛吃冰淇淋了,沒想到峮峮竟然在最後一張,祭出與另外兩名友人的泡湯合照,三嬌同框的畫面,促成一幅驚人美景。

 

▼峮峮與友人合照。(圖/翻攝自峮峮 IG)

▼峮峮PO出泡湯照。(圖/翻攝自峮峮 IG)

 

峮峮在內文中寫下「今晚,是否想來點山君湯,這個泡湯甕實在太可愛啦」,此文一出,立刻吸引廣大網友留言道「想跟妳泡」、「可愛,好想端走」、「還好不是跟男生一起泡,不然鼻血會噴到整個池變紅色」、「好美啊」、「水都變更香了。」

 

▼峮峮泡湯照片引起暴動。(圖/翻攝自峮峮 IG)


峮峮在日本爆紅後,二度登上漫畫周刊《YOUNG JUMP》的封面人物,且當地媒體《full-count》日前還來台專訪,峮峮在受訪時表示,自己還在學日語,基本對話和50音都會,看得懂但不知道意思,目前最熟的一句話,就是「水不要加冰」,因為每次去日本餐廳都會用到。

 

▲▼峮峮登上日本雜誌封面。(圖/翻攝自周刊YOUNG JUMP官網)

 

(封面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IG)

 

【往下看更多】
大反轉!林書豪不回北京打球了 淚喊:我還有NBA夢
「去死吧」孕婦被老公推下懸崖!他先熊抱激吻下秒猛力一推
「啦啦隊女神」峮峮猛晃彈日本炸紅!自曝找不到男友原因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