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爆替費玉清生子 江蕙致命缺點張媽媽不愛

2020/09/15 10: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曾爆替費玉清生子 江蕙致命缺點張媽媽不愛

70歲的恆述法師因債務問題,與2位親弟弟撕破臉。日前,她大動作宣布復出,沒想到竟口無遮攔,爆出不為人知的家庭秘辛;而先前外傳台語歌壇天后江蕙與張菲、費玉清有緋聞關係,對此恆述法師也出面回應了。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過去江蕙、費玉清及張菲,3人曾傳出緋聞關係,而江蕙與費玉清還爆出,女方曾幫男方秘密生子,針對此事,恆述法師打臉回應,「不可能!她怎麼會幫我們家生小孩啊?我們費玉清是見不得人嗎?婚禮都沒擺,生個鬼」,她還透露,從小就跟費玉清約定好,這輩子都不會生小孩。

 

▼恆述法師打臉江蕙、費玉清及張菲的緋聞關係。(圖/翻攝自恆述法師臉書)

 

接著,當年張菲追求江蕙的緋聞,恆述法師坦言,「根本不可能」,她提到,雖然江蕙的臉蛋非常漂亮,但絕對過不了母親那關,「我媽媽喜歡像我一樣肥隆隆的女孩,江蕙身材太瘦了,兩個抱起來幹嘛?彈鋼琴喔?抱都沒有吻都沒有,小孩從哪裡來?」點出關鍵原因在於江蕙的身材太纖細。

 

▼恆述法師點出江蕙過不了母親那關的原因。(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此外,恆述法師還提及,當年江蕙還是歌壇新人時,有一次在節目《歡樂假期》中,製作單位要求恆述法師揹著寫有「江蕙名字和新歌歌名的板子」,替對方宣傳,起初她不願意,但後來在已故綜藝教父黃義雄拜託下,她才無奈答應,並認為自己是江蕙的貴人,不過,當天江蕙下節目後,並沒有表達任何謝意,直到退休前才對外表示,「恆述法師曾經幫助過我」,這也讓她怒批,「江蕙不知感恩。」

恆述法師先前為了還清債務,消失整整半年,日前大動作宣布復出,重返螢光幕前,並立志當個「瘋狂尼姑」,成為最前衛的法師,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她透露,未來上節目不會替自己設限,若是上談話節目,將會口無遮攔,更強調自己比名嘴還會講,服裝則顧忌出家人身分,會以中性風格為主。


(封面圖/翻攝自江蕙臉書/翻攝自費玉清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拍三級片!「晶女郎」孟瑤嫁豪門 11年 沉痛宣布離婚
解放軍再發長征火箭 推文點名:從中國台灣島上空飛過
武界壩放水31分鐘釀4亡 檢要查關鍵2大疑點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