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揚青掰了小豬要了包先生 遇上劉詩詩也出手搶TOD'S

鏡週刊 2020/09/13 09:03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周揚青掰了小豬要了包先生 遇上劉詩詩也出手搶TOD'S

周揚青以復仇女性之姿掰了小豬之後,情感歸屬到底在何方沒有人知道,不過近期她的心頭好是包先生卻是千真萬確沒有一絲造假。看看她的多張美照,身旁都有TOD'S x Mr. Bags包先生聯名系列的開心果綠色包款,看來心轉念轉,她的生活已經迎來朝陽彩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揚青以黑白色合身短洋裝、超大蝴蝶結髮箍搭配開心果綠色TOD'S x Mr. Bags聯名包款,凸顯出小包的青春洋溢、讓畫龍點睛的配件立刻躍身為視覺主角;無獨有偶,品牌大使劉詩詩也挑上同色包,她以休閒帥氣的裝備、戴上方框大眼鏡,以知性感詮釋這款腋下包。美人魚林允則露出纖細小蠻腰,回眸展現淺棕色聯名包款,充滿挑逗興味。

 

▼品牌大使劉詩詩知性的帥氣look與周揚青撞包,但兩人氣質不同,詮釋出的味道也完全相異。(圖/鏡週刊/迪生提供)

品牌大使劉詩詩知性的帥氣look與周揚青撞包,但兩人氣質不同,詮釋出的味道也完全相異。(迪生提供)

 

▼回眸的林允,到底是淺棕色TOD’S x Mr. Bags聯名包款吸睛,還是小蠻腰更吸引人?(圖/鏡週刊/迪生提供)

回眸的林允,到底是淺棕色TOD’S x Mr. Bags聯名包款吸睛,還是小蠻腰更吸引人?(迪生提供)

 

日前TOD’S宣布與中國知名時尚部落客 Mr. Bags(包先生)合作,這個限量系列是雙方經過長期合作交流的作品,TOD’S創意團隊運用品牌的工藝技巧再次造就系列裡經典雋永的作品,三種繽紛色彩包括淺開心果綠色、淺棕色與杏仁色充滿夏日氣息,彷彿帶領你穿梭在夏夜裡的義大利沙灘。

 

▼TOD’S x Mr. Bags 2020聯名限量系列包款共推出三色。各NT$41,800(圖/鏡週刊/迪生提供)

TOD’S x Mr. Bags 2020聯名限量系列包款共推出三色。各NT$41,800(迪生提供)

 

TOD’S x Mr. Bags 2020聯名限量系列將於本月16日在TOD’S台北101旗艦店、微風廣場本館精品店、新光三越A9精品店以新光三越中港精品店限量發售。


延伸閱讀
與眼鏡男一起過生日 周揚青合照樂喊「謝謝我的寶貝」
小豬情變形象重創 昔日玩伴大根坦言:很少見面了
不甩醜聞低氣壓 小豬開心當孝子陪媽媽打桌球
七夕前周揚青甜喊「我老公」 疑羅志祥粉絲:煩死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周揚青掰了小豬要了包先生 遇上劉詩詩也出手搶TOD’S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往下看更多】
花木蘭大陸上映挨批 影評:不符歷史愚蠢錯誤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