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錦榮滯美半年預習當爹 大街放閃認愛新女友

鏡週刊 2020/09/13 08:59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錦榮滯美半年預習當爹 大街放閃認愛新女友

36歲的錦榮曾與天后蔡依林交往6年,去年與混血女模Akemi交往不久告吹,去年底又傳出與現年31歲的美籍韓裔女演員Kirstin Leigh熱戀中,女方曾演出第7季的美國電視劇《檀島警騎》。今年1月,錦榮赴好萊塢試鏡,因疫情留在美國,這半年來與女友及她的3歲兒子Royce相處,讓錦榮很有心得,等於預習當繼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期錦榮上網紅娘娘的節目作菜,透露雖然自己會煮飯,不過女友煮的菜色又健康又好吃,什麼菜都難不了她,顯然這半年的相處時光,讓他對女友的廚藝很滿意。錦榮已認定對象就是Kirstin,雖然也直說,結婚還沒有那麼快。

 

▼Kirstin曾在IG上貼出她幫錦榮剪髮的短影片。(圖/翻攝自Kirstin Leigh IG)

Kirstin曾在IG上貼出她幫錦榮剪髮的短影片。(翻攝自Kirstin Leigh IG

 

舉止隨性但頗有紳士風格的錦榮近期受訪指出,他跟女友的兒子Royce相處不錯,他會教Royce用餐禮儀,因為他很在乎禮貌,相處一陣子他回到台灣後,女友甚至跟錦榮說,兒子會叫她要把杯子收好,也每天都在找錦榮。

 

Kirstin Leigh會在自己的IG上貼出自己幫錦榮剪頭髮的影片,兩人愛得自然又公開。在疫情過後,錦榮暫時打算過著兩邊跑的日子,但希望自己有機會試鏡角色成功,多些時間待在美國陪女友,因為有女友在身邊,他比較開心,果然是一個居家巨蟹座。


延伸閱讀
紐西蘭見準公婆被傳好事近 天后戀混血男模6年玩完
【極速同居星二代8】女星出門搭小黃 635萬雙門賓士都小男友在開
Akemi親自下廚 錦榮超誠實:味道有差只給6分
錦榮揪Akemi穿越光州 換古裝成韓版梁山伯與祝英台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錦榮預習當爹 滯美半年被她抓住他的胃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正妹大尺度無碼片曝!爽賺120萬元 「該部位」遭認出慘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