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就是下周!PS5線上發表會凌晨登場 遊戲迷暴動

2020/09/13 08:5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就是下周!PS5線上發表會凌晨登場 遊戲迷暴動

PS5要來了!Sony昨(12)日晚間驚喜宣布了「PlayStation 5線上發表會」,表示將於9月17日(四)凌晨4點登場,讓大批粉絲相當期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PlayStation_TW在臉書預告,17日舉行的線上發表會時間長達40分鐘,內容包含Worldwide Studio及全球頂尖遊戲開發合作夥伴的最新遊戲和消息,許多網友除了表示期待外,也相當好奇PS5的發售日和價格,紛紛表示「價錢呢?」、「主機趕快公布啦!拖拖拉拉的」,事實上,近日PS5的最大對手Xbox,才在近日公開了新一代主機Xbox Series X,造成大家討論,如今PS5也不甘落後,急忙發表新一代主機的消息,2家可以說是競爭意味濃厚。

 

▼PlayStation 5線上發表會將於9月17日(四)凌晨4點登場。(圖/翻攝自PlayStation推特)

▼許多網友除了表示期待外,也相當好奇PS5的發售日和價格。(圖/翻攝自PlayStation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PlayStation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次世代登場!PlayStation 5正式公開!強作陣容搶先看
不用等兩年了!PS4悠遊卡三天狂賣48萬張 這時間可拿貨
聖誕節上市!PS5最新把手 搶先曝光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