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砸400萬!雪碧驚人整形照曝 大家都傻眼嚇壞

2020/09/12 23:01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狂砸400萬!雪碧驚人整形照曝 大家都傻眼嚇壞

愛美是女人天性!近日,性格豪爽、作風一向大膽的網紅雪碧,在自家Youtube頻道自爆「整形辛酸史」,大方坦承「實際動過刀的部分比大家知道的還要多」,為了變美動過最誇張的一次刀就是把「頭皮掀開裝矽膠」,而前前後後的動刀費用也砸了400萬元,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直呼,「好痛啊!噴血」。

 

圖/翻攝臉輸

 

12日,網紅雪碧在自家Youtube頻道《SS真雪碧無雙》和好友雲嫣一起拍片,影片中大方透露自己的整形心路歷程,開場就表示之所以會走上「整形」這條路是因為「覺得自己的化妝技術沒辦法讓自己更有自信」了,為了能讓自己更好看些才決定動刀整形,她透露動刀過的部位有眼睛、臥蠶、鼻子,也曾經抽脂過胸部和屁股,且會定期施打玻尿酸、少女針、肉毒來達到最好狀態。

 

圖/YouTube

 

圖/YouTube

 

影片中,還分享一次最「痛」的動刀經驗,她表示「我沒有在節目爆料的事情,那就是我其實自己有整形過額頭,我是把矽膠墊片墊進去,我那時候是整個頭皮掀開」, 她更透露,做完這個手術後,手術部位有點長不出頭髮,還表示頭上現在是有「骨釘」的狀態,手術歷程下來前前後後做過15次的手術刀,花費金額相當驚人,將近要400萬元,影片最後她也提醒,要去整形前一定要記得去承受後果,還強調不要為了現在流行什麼美就去追求,「要以自己的五官條件,做出你自己」。

 

圖/YouTube

 

圖/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臉書、YouTube)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