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腿滿紅痕!Keanna曬驚悚照曝隱疾:沒吃藥下場

2020/09/12 16: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大腿滿紅痕!Keanna曬驚悚照曝隱疾:沒吃藥下場

謝和弦被妻子Keanna舉報呼麻後,兩人4年的甜蜜婚姻也隨之宣告破滅,雖然還在打離婚官司,但Keanna仍努力工作,充實過生活,昨(11)日更在Instagram限時動態開放提問,面對粉絲詢問「喜歡什麼顏色」、「有新對象嗎」、「如何追求獅子座」等,她都一一回答,還PO出大腿內側布滿紅腫突起的照片,震驚粉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被問及怎麼追求獅子座,Keanna直言,包括自己在內,她所認識的獅子座的朋友都屬於一見鍾情派,「一開始無感之後也很難有感,但如果獅子座第一眼就對你有好感,你根本不用追。」

 

▼Keanna昨日在IG限時動態上開放粉絲提問。(圖/翻攝自Keanna IG)

 

而面對粉絲好奇她是否有新對象,Keanna則幽默的PO出一張與小男孩的合照表示,「與這位明明聽得懂中文,卻硬要用日文回妳的日本混血小男友,談遠距離姐弟戀中。」Keanna還提到16歲生日時收到一包衛生紙,是她收過最好笑的生日禮物。

 

▼Keanna說明自己對陽光過敏。(圖/翻攝自Keanna IG)

 

此外,Keanna還被問到是否為「太陽噴嚏人」,她說明自己對陽光過敏,並PO出大腿照,從照片中可以看見Keanna的大腿內側布滿了紅色的小突起,驚悚畫面讓粉絲嚇一跳,Keanna說明,「沒先吃藥、沒擦防曬,曬太久,都會變成這樣。」

 

(封面圖/翻攝自Keanna IG)

 

【往下看更多】
導遊偷吃3團員!被妻抓包扯遭修改 悲慘下場曝
黃子韜父爆去世!留875億鉅額遺產 死因終於曝光了
小情侶台鐵「褲襠抓松鼠」!18禁片瘋傳 校方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