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深夜淚曝大腿廢了 釣出高嘉瑜:隱形的翅膀陪你!

2020/09/12 08: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館長深夜淚曝大腿廢了 釣出高嘉瑜:隱形的翅膀陪你!

網紅館長(陳之漢)在8月28日深夜遭到槍擊,傷勢相當嚴重,所幸在醫院進行治療,7天後就順利出院。館長11日於臉書分享近況,透露自己在半夜醒來後眼角濕了,讓大家感到非常心疼,沒想到意外釣出立委高嘉瑜留言回應,引起熱議。

YT廣告

館長非常熱愛運動,更是常在臉書和Youtube分享重訓的資訊,不過因為受傷的關係,讓他沒有辦法像之前一樣,每天都到健身房運動。館長11日於臉書發出貼文,表示「我破了紀錄硬舉400,大家都說我好強壯真棒,我好開心但是大腿好痛,越來越痛,痛到我醒了,看著破爛廢掉的大腿,在半夜4點我眼角有點濕...」。

 

▼館長11日於臉書發文,「大腿好痛」。(圖/翻攝自館長就是狂臉書)

 

館長的貼文一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17小時內就獲得8.2萬個按讚數、2850個留言,網友紛紛替他加油打氣,「阿館別著急,現在的休養,是讓你日後更為強大」、「加油!像你支持台灣的方式支持你!」、「我也感受到你的痛! 會過去的!」、「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館長的福氣在後頭喔」。

 

館長心情受到非常大的影響,高嘉瑜也現身,為他加油打氣,「加油!相信自己,隱形的翅膀陪你」,短短13個字就獲得6000多個按讚數,網友紛紛笑喊,「唱起來!唱起來!」、「嘉瑜可以換別首嗎?」、「館長一定馬上好」、「女神先不要,這樣唱下去阿館會哭的更嚴重」。

 

▼高嘉瑜回應,「加油!相信自己,隱形的翅膀陪你」。(圖/翻攝自館長就是狂臉書)

 

有「港湖胖虎」之稱的立委高嘉瑜,在館長遭到槍擊住院時,就有到醫院探望他,並獻唱一曲祝福館長早日康復,當時她唱的就是張韶涵的經典歌曲《隱形的翅膀》,希望館長可以勇往直前、度過難關,當時她唱完時,館長也立刻表示「傷好蠻多的」、「細胞都有戰鬥感起來了」。


▼館長聽完高嘉瑜唱歌,立刻表示:「傷好蠻多的」「細胞都有戰鬥感起來了」。(翻攝自飆捍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館長「劫後瑜聲」暴瘦10公斤 要變回林俊傑了
館長7天順利出院!立委曝關鍵原因:我的功勞
插尿管像火燒!館長淚崩痛喊:為什麼這樣對我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