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找歐陽妮妮擔任新戲女主角 導演自爆:有後悔過

2020/09/11 23:1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找歐陽妮妮擔任新戲女主角  導演自爆:有後悔過

女藝人歐陽妮妮在偶像劇《腦波小姐》中飾演女主角,該戲即將首播,而第一次挑大樑的她相當緊張,直呼:「壓力多少會有的,到時會跟家人一起收看。」製作人兼導演謝禮如則透露,其實電視台會看卡司,有因此受到挫折「我有後悔過,但後製配音時看到歐陽妮妮很認真,覺得不應該後悔,一個人那麼努力,全世界觀眾應該給她機會。」

YT廣告

▼女藝人歐陽妮妮。(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事實上,歐陽妮妮出道至今,有不少負面評論,但她自認心臟大顆「(看到批評)應該是說有時候選擇不看,但我一看到罵妹妹、家人,我會勇敢站出來替他們說話,因為他們不是這樣的人,我是身邊更親近的人我最了解。」她對自己的事倒是不太在意「隨便你們怎麼說我。」她表示拍這部戲時超崩潰,前一個禮拜每天都在哭,坦言:「第一場哭戲,眼淚掉不出來,劇組等了我一個下午。」她自認愛哭鬼,但在鏡頭前卻哭不出來,第一個月更暴瘦5、6公斤,但放鬆後開始大吃,還被攝影師說體重恢復太快。


▼歐陽妮妮和男主角張書豪。(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此外,她因戲和男主角張書豪傳出緋聞,製作人兼導演謝禮如被問到是否知道他們戀愛,她則神救援表示:「他們一定是討論公事,他們做為同事感情很好很高興。」對於酸言酸語,謝禮如替歐陽妮妮說話「在選角的時候給她三場最難的戲來試戲,從第一次演的70分,到調整後演到90分,拍戲時她感冒非常久,但每天到現場還是認真執行,表現都在水準以上,應該給她機會。」


▼製作人兼導演謝禮如希望觀眾給歐陽妮妮機會。(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封面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往下看更多】
籌備2年!24歲歐陽妮妮報喜:真的是我小孩 我心血
認愛張書豪?歐陽妮妮疑手滑 車內親密照外洩
完全走不動!歐陽妮妮自爆椎間盤突出 痛到在地上爬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