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寵妻無極限! 李連杰86億財產都上繳:我可以為她死

2020/09/11 16: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寵妻無極限! 李連杰86億財產都上繳:我可以為她死

「武打巨星」李連杰出道30幾年,靠著一流的拳腳功夫,拍攝多部知名武打電影,甚至打進好萊塢,深受無數粉絲喜愛,於1999年與妻子利智結婚,育有兩女,21年來兩人仍恩愛不已,近日李連杰更難得的在節目中聊到他一生最愛的女人,透露自己早已將名下所有財產2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86億)交給愛妻控管,「只想讓妻子得到最大安全感」。

YT廣告

根據《網易娛樂》的報導,李連杰在採訪中談及利智時笑容滿面,他感謝妻子對他和家庭的付出,為他放棄了五光十色的生活,甘願做一個全職家庭主婦,也沒有什麼朋友,因此李連杰將所有財產交由愛妻管控,「見到利智之後,我才知道,這才是愛,愛到我可以為她拋棄名利,可以為她死,我可以為她斷送我的一切前程」。

 

▼李連杰與利智21年來恩愛不已。(圖/翻攝自微博娛樂鮮報)

 

據了解,兩人是在1989年拍攝《龍在天涯》時認識,李連杰當時一眼見到利智,就愛到無法自拔,為此不惜與已婚妻子離婚。當時的利智參選亞洲小姐,並且從2000名佳麗中脫穎而出,一舉拿下「和平小姐」、「最佳上鏡小姐」以及「最佳服裝」三大獎,進軍娛樂圈後,短短幾年內就拍了30多部影片,於1992年宣布淡出演藝圈。

 

▼李連杰曝為了給妻子安全感,將所有財產都給她控管。(圖/翻攝自微博娛樂鮮報)

 

兩人於1999年走進婚姻,婚後利智為李連杰生下兩個女兒,從此退出演藝圈,鮮有公開露面,全身、心的照顧女兒和做著自己的生意,利智曾表示非常慶倖自己能夠遇到李連杰,「嫁給他,我不枉此生。」

 

(封面圖/翻攝自胡斐-戊午微博、李連杰臉書)

 

【往下看更多】
菲女確診產子成台首例! 新生兒列接觸者採檢
結婚5年!宥勝認了對不起蕾媽 崩潰痛哭:我真的不行了
快訊/立委收賄案!李恆隆千萬交保 女兒扛1箱現金救父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