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5年!宥勝認了對不起蕾媽 崩潰痛哭:我真的不行了

2020/09/11 16:16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結婚5年!宥勝認了對不起蕾媽 崩潰痛哭:我真的不行了

男星宥勝日前宣告退租豪宅,帶著一家4口「以露營車為家」,在全台灣走透透,女方日前坦言曾後悔嫁給男方,更透露對方外來誘惑多。而近日宥勝因應結婚5年的七夕情人節,特地瞞著老婆蕾媽下廚做情人節大餐,沒想到從沒下過廚的他才做到一半就徹底放棄,並崩潰痛哭:「蕾媽真的好辛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YouTube

 

蕾媽日前才爆料宥勝誘惑非常多,更透露2人脾氣差,天天吵架。蕾媽坦言,後悔選擇宥勝大概3650次。不過宥勝近日帶全家人到一處悠閒的馬場度假,並偷偷從網路上訂購食材,準備料理情人節大餐,給蕾媽一個驚喜。不料料理到一半時,宥勝崩潰直呼「真的不行了」,並宣布放棄,而蕾媽也在一旁安慰他表示,覺得一起做菜是一種浪漫,而宥勝也忍不住對蕾媽說,「辛苦妳了」,蕾媽則暖心回答「不會,我覺得整集最辛苦的是你啊」,最後2人則合力完成這份情人節大餐。

 

圖/YouTube

 

圖/YouTube

 

而試吃時宥勝則自嘲,「咬起來就跟橡皮筋差不多」,不過蕾媽則大讚好吃。不久後宥勝有感而發的表示,「很對不起大家」,也透露自己是個很自負的人,認為自己什麼東西都學得很快,並覺得好像都做得很辛苦,包括拍攝、主持、導演和做頻道,「但事實上沒有蕾媽,根本就沒有這個頻道。」宥勝也感嘆,「蕾媽每天都在幫我們收東西,沒有她的話,我根本什麼都拍不成,我根本什麼都去不了」。隨後宥勝也忍不住掩面痛哭自責表示,「自以為自己很厲害,自以為都是自己的功勞,自以為自己最辛苦,對不起。」,而最後宥勝也呼籲眾人,一定要好好珍惜在衝動幼稚之後,還願意陪在我們身邊的人。

 

圖/YouTube

 

圖/YouTube

 

(封面圖/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