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床照外流!電競女神滿臉愁容 鬆口給答案了

2020/09/10 14: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床照外流!電競女神滿臉愁容 鬆口給答案了

27歲的馬俊怡(Rose Ma)是一名知名電競實況主,因長相神似前日本女優明日花綺羅,素有「電競女神」、「港版明日花」的稱號,且IG也有16.8萬追蹤人數。而上個月網路上流傳疑似她的激情床照,掀起不少香港網友討論,而馬俊怡神隱多日後,終於在8日首發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年27歲的香港知名實況主「Rose Ma 馬馬」馬俊怡,擁有甜美外型以及姣好身材,且曾拍過廣告、MV,在未踏足電競圈前是一名模特兒,還曾作為楊冪替身出演廣告,之後轉入電競圈後被封為「電競女神」,2018年起陸續推出2本寫真集,還因臉型相似前日本女優「明日花綺羅」,而有「港版明日花」之稱,在網路上的人氣不容小覷。

 

▼馬俊怡疑似流出不雅照。(圖/翻攝自馬俊怡ig)

 

馬俊怡人氣高升,豈料,上個月香港某論壇上出現疑似馬俊怡的床照,照片中的男女上身全裸擁吻,因女方臉上痣的位置和馬俊怡相同,遭網友推測是本人。此外,更有其他網友爆料馬俊怡曾在夜總會上班,除了親自下海服務客人,也擔任媽媽桑一職,多次帶著小姐進出私人會所及酒吧,有時還會以潛規則替自己換取工作機會。不少網友得知此事後都表示非常震驚,但也有人認為,照片裡的女生和馬俊怡一點也不像,但也有人說痣的位置就足以判斷結果。

 

事件爆發後馬俊怡都未出面解釋,而馬俊怡的經紀人則代為PO文說明,「首先感謝朋友、粉絲、媒體的關心,請體諒我們未能第一時間回應。關於近日的事件,我們已經尋求法律意見,因此現在不便作出任何方式的回應。謝謝大家理解及關心。」,而網友也懷疑,馬俊怡是否默認當過媽媽桑及下海服侍客人的傳聞。

 

▼馬俊怡經紀人代PO聲明。(圖/翻攝自馬俊怡臉書)

 

而馬俊怡神隱多日後,8日在IG曬出美照,照片中她低頭坐在窗前,似乎心事重重,簡單寫下:「Thank you all」,感覺還未從此事中釋懷,底下也有不少圈中好友及粉絲留言替她打氣。

 

▼事件發生後馬俊怡首次發聲。(圖/翻攝自馬俊怡ig)

 

(封面圖/翻攝自馬俊怡ig)

 

【往下看更多】
倒車輾斃7旬婦!司機下車崩潰:怎麼有一雙腳
男「搭帳棚」2天急開D槽疏通 醫一看驚:要黑掉了
女大生墜樓遺體超完整 殯葬業者解衣後嚇壞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