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經紀人騙拍裸照!女星被逼當眾脫泳裝 18禁照瘋傳

2020/09/09 18:2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經紀人騙拍裸照!女星被逼當眾脫泳裝 18禁照瘋傳

Amy(葉庭蓁)身材姣好,過去曾是「女F4」(Fantasy 4)的一員,在團體解散後,她改當通告藝人,日前她就在節目中透露,過去因為欠下高達百萬的債務,被經紀人騙拍裸照,說好簽訂保密合約,不會將照片外流,未料最後裸照竟被公開在網上流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Amy日前在《小明星大跟班》分享過去遭騙拍裸經歷,當時的她認為金錢可以控制愛情,因此在男友身上花了許多錢,買了整套加起來10幾萬元的電腦送給男友,還幫男友訂製特製的床,辦了20多張信用卡,全為滿足男友需求,沒想到最後感情仍告吹。而跟男友在一起的短短2年間,她也欠下了200多萬元的債務,只能拼命工作還債。

 


▼Amy分享過去遭騙拍裸經歷。(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Amy說道,當時她的經紀人幫她接了一個「拍時裝照」的工作,地點在某個山區,但工作當天,她卻被載到一個手機沒有訊號的海邊,一下車,經紀人就拿出一套泳衣要她換上,並開始拍攝,沒想到拍到一半時,攝影師竟突然要求她將泳衣脫掉,讓她嚇得趕緊拒絕。


▼Amy表示,當時攝影師竟突然要求她將泳衣脫掉。(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此時,經紀人因知她急需還清債務,以金錢為誘,向她說只要拍完這次就能拿到3萬多元,還拿出一張保密切結書,保證裸照都是由攝影師個人收藏,不會外流,而且現場所有人都已在合約書上簽了名。Amy當下原本想說拍完這次就可以還完這個月的卡債,加上現場都是男生,而且也沒有交通工具可以逃離,只好向對方妥協,誰料,不久後這組裸照竟在網上流出。經歷了如此慘痛的遭遇,Amy呼籲大家千萬不要隨便相信所謂的保密條約,這完全是沒有意義的。


▼Amy拿出當時的保密合約書。(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封面圖/翻攝自葉庭蓁臉書)

 

【往下看更多】
男通緝犯假冒女兒身 誘騙15名少女拍裸照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