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佩甄錄影露點走光!長輩掉出來沖水 氣到飆罵助理

2020/09/09 14:0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佩甄錄影露點走光!長輩掉出來沖水 氣到飆罵助理

女星李佩甄有「台灣好媳婦」之稱,主持過不少節目,憑著亮眼外型和火辣身材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不過近日她傳出走光事件,最尷尬的是她本人毫無察覺,全程都被鏡頭錄下,直到旁邊助理大喊,才驚覺大事不妙,引起大家討論。

YT廣告

近日李佩甄在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分享之前走光的尷尬事蹟,她表示當時在錄製節目介紹SPA,那時候水柱一直沖,她就一邊介紹,沒想到助理突然在旁邊對她大喊「李…李佩甄」,讓她相當生氣表示「我們還在錄耶」,無法理解為什麼助理會在錄影當中打斷他們。

 

▼李佩甄在節目分享之前走光的尷尬事蹟。(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youtube)

 

沒想到助理驚慌的接著說「你露點了」,不過李佩甄因為當下的水柱聲太大,她根本聽不見對方說話,最後才發現自己有一半的胸部都露出來「我的一半已經在外面沖水柱」,而且還沖到麻掉,完全沒有感覺,所以完全沒發現自己早就曝光了。

 

發現自己意外走光後,李佩甄相當驚慌和氣憤,立刻大罵助理「這時候你還不去擋鏡頭,在那邊你什麼你啊」,如今回想去這段記憶,李佩甄仍相當羞愧,言詞間頗為激動,現場來賓在聽到她的尷尬經驗後,也都十分震驚,不敢相信的笑成一片,事實上,李佩甄最近才和姐妹們到海邊戲水,並在臉書曬出火辣的比基尼照片,引起粉絲討論,大家紛紛讚賞她保養得宜,完全不像2個孩子的媽。

 

▼發現自己意外走光後,李佩甄相當驚慌和氣憤,立刻大罵助理。(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youtube)

(封面圖/)

 


 

 

【往下看更多】
露點了?兇版黃捷野外激裸騎馬 E罩杯豪乳全彈出
44秒不雅片遭外流 美豔人妻拍自摸片送老公
露點了?「大胸版潤娥」邪惡視角曝光 D乳滑出比基尼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