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人是投資客 盧廣仲購入中正區6千萬豪宅

2020/09/09 09:41 字級:
讀稿
家人是投資客 盧廣仲購入中正區6千萬豪宅

盧廣仲被爆遭黑道盯上,有一說是財務糾紛,也有一說是他身邊的親友欠了債。不過盧廣仲有債務的機率相當低,因為他去年才砸錢在台北市中正區師大附近買下新房,根據實價登錄,他買的房屋至少6千萬元以上,經濟窘困的機率相當小。

YT廣告

據悉,盧廣仲家人靠買賣房產獲利不少,在南部是有名的投資客,與鄉親好友維持良好關係,他曾透露,從小一家人住在三層樓透天厝,一樓住阿公阿嬤,二樓住叔叔,三樓是父母、妹妹和他,與街坊鄰居都相熟。

▼許多名人、藝人購屋皆首選中正區師大附近,去年盧家也在此區買下市價6千萬元的豪宅。(圖/鏡週刊)

	許多名人、藝人購屋皆首選中正區師大附近,去年盧家也在此區買下市價6千萬元的豪宅。

盧廣仲出生台南縣仁德鄉大甲村,受訪時曾表示家人都是純樸鄉下人。盧廣仲當時說,父親開螺絲工廠,是白手起家的生意人,稱讚父親是個為家庭努力打拚的男人,時時能看到父親在鐵工廠熬夜加班,所以從小常聞到父親身上工業用油的味道,也說父親採取民主教育方式,鮮少對小孩打罵;十年前,盧廣仲拍攝音樂紀錄片《革命前夕的錄音日記+》,也曾讓父親入鏡,顯示父子關係不錯。

▼周杰倫(右)曾花6.6億元,在中正區買樓中樓豪宅。中為阿信、左為怪獸。(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右)曾花6.6億元,在中正區買樓中樓豪宅。中為阿信、左為怪獸。(翻攝自周杰倫IG)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黑道盯上盧廣仲1】家人是投資客 盧廣仲購入中正區6千萬豪宅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黑道盯上盧廣仲2】10年沒金融卡和信用卡 盧廣仲都跟媽媽領零用錢
【黑道盯上盧廣仲3】去年9支代言賺4千萬 盧廣仲站穩台灣默默賺
19歲紅遍日本一代妖姬 爆被騙鉅款欠高利貸
【黑道盯上盧廣仲】傳天道盟為錢到處找盧廣仲 中間人誤以為要找他唱尾牙

(封面圖/翻攝自Uber Eats官網)

 

 

【往下看更多】
盧廣仲爆財務問題被盯上 傳天道盟要衝記者會抓他
林志玲真的變了?她揪出2地方怪怪:以為是丞琳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盧廣仲 豪宅 投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