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盧廣仲爆財務問題被盯上 傳天道盟要衝記者會抓他

2020/09/09 09:36 字級:
讀稿
盧廣仲爆財務問題被盯上 傳天道盟要衝記者會抓他

盧廣仲被稱為「被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他以一張孩子般燦爛的笑容著稱,個性開朗又天真的他,近來卻傳出他因財務問題而被黑道盯上,讓人難以置信。在本刊追查下發現,盧廣仲去年已大手筆在台北市中正區買下市價約6千萬元的新房,不太可能有經濟窘困的情形發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本刊日前接獲爆料,台灣天道盟的重心人物,近半個月前到處打聽盧廣仲的行蹤,並找上娛樂圈多位幕後人士,詢問盧廣仲的聯絡方式。由於黑道人物找上盧廣仲這事讓人好奇,因此娛樂圈的人以為天道盟有意邀請盧廣仲參加尾牙活動,於是將盧廣仲經紀人的電話號碼給黑道人士,不過對方卻堅持要本人的電話,娛樂圈人士覺得狀況不對勁,才好奇問:「你們是要去打人喔?」對方回:「不會打人!」但據悉是跟財務有關,中間人希望息事寧人,所以向黑道打聽究竟發生何事?只是道上的人口風很緊,不願透露任何細節。

▼2018年,盧廣仲以《花甲男孩轉大人》拿下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和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圖/鏡週刊)

2018年,盧廣仲以《花甲男孩轉大人》拿下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和戲劇節目男主角獎。

▼盧廣仲自出道以來形象良好,是許多廠商力邀的對象。(圖/鏡週刊)

盧廣仲自出道以來形象良好,是許多廠商力邀的對象。

據了解,上個月26日盧廣仲出席品牌記者會,有人傳天道盟到現場堵人,不過天道盟認為必須低調行事而作罷。

盧廣仲經紀人洪詩婷對於盧廣仲被黑道盯上以及他在中正區購屋之事,她表示完全沒聽說過,無法回應。本刊也致電盧廣仲老闆鍾成虎,但至截稿前未取得回應。

 

▼在朋友眼中,盧廣仲(右二)相當勤儉,買最貴的東西就是音樂器材。(圖/翻攝自盧廣仲IG)

在朋友眼中,盧廣仲(右二)相當勤儉,買最貴的東西就是音樂器材。(翻攝自盧廣仲IG)

▼5度攻蛋的盧廣仲聲勢暴漲,但他依舊樸實騎著摩托車到小巨蛋表演。(圖/鏡週刊)

	5度攻蛋的盧廣仲聲勢暴漲,但他依舊樸實騎著摩托車到小巨蛋表演。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黑道盯上盧廣仲】傳天道盟為錢到處找盧廣仲 中間人誤以為要找他唱尾牙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黑道盯上盧廣仲1】家人是投資客 盧廣仲購入中正區6千萬豪宅
【黑道盯上盧廣仲2】10年沒金融卡和信用卡 盧廣仲都跟媽媽領零用錢
【黑道盯上盧廣仲3】去年9支代言賺4千萬 盧廣仲站穩台灣默默賺
19歲紅遍日本一代妖姬 爆被騙鉅款欠高利貸

 

【往下看更多】
館長4隻手指沒知覺 首談中槍原因:不低頭就是白目?
館長樹大招風成箭靶 台中拓點收黑道恐嚇信
就是要館長死!他保姆車傳被裝GPS 策劃一個月細節曝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盧廣仲 天道盟 黑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