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年沒工作?霍建華蹓4000法拉利 秒打臉酸民

2020/09/09 08:58 字級:
讀稿
1年沒工作?霍建華蹓4000法拉利 秒打臉酸民

舒淇與馮德倫、霍建華與林心如兩對巨星夫妻由於疫情目前居住台北。舒淇與馮德倫來台的落腳處,竟是林心如的舊家;至於霍建華則有另輛要價近4,000萬元的法拉利限量車款曝光,他也與林心如風光入住號稱台北市西區指標的頂級豪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過比起豪宅,更令人讚嘆連連的,是霍建華的名車蒐集能力。根據熟悉車市的消息人士透露,那一輛紅色法拉利的價格雖然在3千多萬元,但實際入手應該是要花費將近4千萬元。

 

▼8/30 18:14 林心如與霍建華往一間獲得米其林認證的日式料理餐廳走去。(圖/鏡週刊)

8/30 18:14 林心如與霍建華往一間獲得米其林認證的日式料理餐廳走去。

此外,這輛F12tdf以環法自由車賽命名,連續在賽道上奪得4次冠軍而生,全球超限量僅有799輛,台灣僅有2輛而已,其首先在高雄亮相,引起車迷一陣話題,沒想到其中一輛竟由霍建華所擁有。

不僅如此之前霍建華也曾被媒體拍到,駕著鮮黃色賓士AMG SLS Black Series,也是全球限量款,台灣僅兩輛,市值超過3千萬元;另外還有一輛價值1,790萬元的法拉利 GTC4Lusso也是新車。


▼8/30 18:15 林心如與霍建華搬進億元級豪宅新厝,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夫妻也多了時間相偕用餐。(圖/鏡週刊)

8/30 18:15 林心如與霍建華搬進億元級豪宅新厝,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夫妻也多了時間相偕用餐。

霍建華的財力之雄厚,剛好打臉對岸媒體曾下標酸他沒工作「林心如全年無休賺錢養家,霍建華花人民幣40萬元入手買菜車,甘當煮夫」,其實他根本開得意氣風發。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舒淇搬進好孕宅2】霍建華蹓4千萬法拉利 打臉對岸媒體酸他沒工作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舒淇搬進好孕宅3】搬進億級豪宅 林心如霍建華放長假嗑米其林料理
【舒淇搬進好孕宅4】姐妹淘真感情 舒淇、林心如重拾舊愛故事戲劇化
香港影帝入籍台灣準備中 願傳授經驗給年輕人
低調隱形富豪「傳身家逾10億」 情歌王子澄清:沒那麼多房產
【舒淇搬進好孕宅】17萬香奈兒包上身 舒淇夫婦入住閨密「好孕宅」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林志穎遭岳父質問:和前女友有聯繫?愛妻抖出大咖女星
林志穎霍建華世紀同框 端午節放生林心如
林心如、霍建華被爆崩潰離婚!女方首度痛訴真相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