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突發暈眩撞傷頭 阿嬌「嚴重破相」工作全停擺

鏡週刊 2020/09/08 16:58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突發暈眩撞傷頭 阿嬌「嚴重破相」工作全停擺

港星阿嬌(鍾欣潼)昨(7日)凌晨在廈門飯店內發生突然暈眩撞傷頭部意外,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下午又轉到專科醫院,再繼續做精細檢查。經紀人霍汶希及容祖兒及時飛抵當地了解。經紀人霍汶希透露,阿嬌原本正同時在拍攝2部網路電影,如今卻嚴重破相,手頭上所有工作要延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嬌因為在廁所突如其來的暈眩跌倒,頭部撞上大理石檯面,她當下自己打電話向同事求救,送往醫院檢查、縫針,從內層肌肉到表皮共縫了數十針。

 

但據香港《東網》報導,去年曾在活動上被一名男子持刀狠捅刺的任達華,立刻介紹當地一間整形醫院的院長給阿嬌,阿嬌前往該處就醫後,院方把阿嬌原本已經縫好的傷口全部拆掉再重新縫合。霍汶希在微博上為阿嬌報平安,也放上幾張阿嬌的近照,她頭部經過包紮,戴上口罩,只露出一雙大眼睛,看得出來一臉疲憊。

 

▼阿嬌經紀人霍汶希在微博上為阿嬌報平安。(圖/翻攝自霍汶希微博)

阿嬌經紀人霍汶希在微博上為阿嬌報平安。(翻攝自霍汶希微博)

 

▼霍汶希透露阿嬌很配合醫生,乖乖的接受治療。(圖/翻攝自霍汶希微博)

霍汶希透露阿嬌很配合醫生,乖乖的接受治療。(翻攝自霍汶希微博)

 

據霍汶希透露,阿嬌在手術台上相當配合,除了霍汶希之外,容祖兒也全程陪在她身邊,不過阿嬌還反過來安慰容祖兒,令容祖兒大讚她好堅強。原本阿嬌有2部網路電影要拍攝,其中一部已經拍到剩下最後一天的戲份,卻因為這場意外而暫時無法繼續,另一部也不得不延後拍攝,其它工作也會延期。

 


延伸閱讀
阿嬌傳凌晨在廈門飯店爆頭受傷 容祖兒偕經紀人趕往探視
【縮陰名醫嘴巴鬆1】看穿賴弘國只會嘴砲與澎風 阿嬌徹底心死
「AV雅典娜」出道11年 友田彩也香「脫」穎而出靠小本本
謝和弦疑爆前妻性事律師喊噁心 莉婭再爆Keanna放鳥不出庭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突發暈眩撞傷頭 阿嬌「嚴重破相」工作全停擺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霍汶希微博)

 

【往下看更多】
二伯衣服下藏「第三胎」 蔡桃貴緊抱狂喊:我的妹妹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