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乃麟怒了!薔薔狂嗆詐賭 爆氣摔麥走人:再講我告死妳

2020/09/08 15:0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徐乃麟怒了!薔薔狂嗆詐賭 爆氣摔麥走人:再講我告死妳

男星徐乃麟主持過多檔綜藝節目,可以說是綜藝界的老大哥,不過他曾經在去(2019)年意外捲入詐賭、詐騙合夥人事件,接著又被指控假賣房真詐騙,當時引發軒然大波,沒想到近日徐乃麟錄製節目時,又被女星薔薔重提舊事,讓徐乃麟忍不住發火,怒摔麥克風一度中止節目錄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藝《11點熱吵店》在昨(7)日迎來首播,特別請來徐乃麟和曹西平2位重量級嘉賓,並要其他人挑戰1秒惹怒2人,其中薔薔相當大膽,一出來就直接對徐乃麟質問「我想問之前詐賭的事情」,且直指「當時有當事人出來控訴,我講的都是事實」,讓徐乃麟當場爆氣撂下狠話,「你再講我就告你」。

 

▼薔薔的質問讓徐乃麟場爆氣撂下狠話,「你在講我就告你」。(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 youtube

 

沒想到,眼見徐乃麟已經拿出手機要錄下提告證據時,薔薔仍不無動於衷,繼續提出質疑,隨後徐乃麟似乎忍無可忍,在走回座位時直接摔掉麥克風,且大罵一聲髒話,接著怒氣沖沖的拿起包包離開,現場氣氛頓時陷入一陣尷尬,主持人沈玉琳當場傻眼,先是尷尬的微笑,然後才反應過來,追出去安撫徐乃麟,節目一度中斷錄製。

 

▼徐乃麟忍無可忍,怒氣沖沖的拿起包包離開。(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 youtube

 

好不容易徐乃麟稍稍平息怒火,繼續參與拍攝,沒想到薔薔依舊不改猛力砲火,又在接下來的遊戲環節中惹毛徐乃麟,表示對方無法做自己、接受事實,反而還要告她,2人砲火猛烈,吵的不可開交,連旁邊試圖打圓場的沈玉琳也無力招架,就在戰火濃烈時,徐乃麟終於忍不住說「我演不下去了啦」,這才揭開今天的整人騙局,原來是大家為了沈玉琳新主持的節目,特意計畫的惡整,儘管所有的爭吵都是節目效果,但徐乃麟和薔薔火藥味十足的互動仍嚇壞不少人,掀起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徐乃麟「三顧茅廬」簽館長未成 如今爆紅感到懊悔自嘲
孫安佐「製造手槍未遂」遭起訴 徐乃麟望法官「給年輕人自新機會」
S曲線超惹火!薔薔掉出超渾圓蜜桃 泳裝辣卡神秘地帶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