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副業賺很大 砸6千萬買大安區整層豪宅

2020/09/08 14: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雞排妹副業賺很大 砸6千萬買大安區整層豪宅

27歲的鄭家純(雞排妹)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深受不少粉絲喜愛,目前除了主持節目《深夜保健室》,又自創品牌賣情趣用品,事業上有亮眼成績,近期,她被直擊在大安區精華地段,一口氣買下6千萬整層3戶的的精品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雞排妹對於投資方面小有研究,常常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賺錢方法,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雞排妹平時除了投資股票,這兩年還有在做比特幣,一個月能賺進50萬元,不僅如此,她目前正將眼光投放在房地產。

 

▼雞排妹近期買下6千萬整層3戶的的精品宅。(圖/翻攝自雞排妹IG)

 

雞排妹原本只想買一戶,但考慮到房貸的壓力,決定和親友一起合資,買下一整層的3戶,含2個車位,共砸下6000萬元,地點位於敦化南路和基隆路交叉口,預計明年8月交屋。而雞排妹這次看上的建案,附近不僅有都更、鄰近捷運站、明星學區,旁邊的豪宅一坪都要130萬,因此相當看好該建案未來的增值潛力。

 

▼雞排妹透露,自己喜歡把生活規劃的有條有理。(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另外,雞排妹先前上東森財經網路節目《理財達人秀》時,透露自己投入股市,最厲害的一次戰績,僅用3周就獲利50萬,後來挑戰生技股,竟幸運獲利102%,事後,她也將獲利的三成,捐給公益團體,不過,雞排抹也透露,自己還是有失利的時候,所以建議民眾,要對投資的公司有信仰,深思熟慮後再投入。而雞排妹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時,強調自己個性屬控制狂,喜歡把生活規劃的有條有理,不會隨便買暴漲暴跌的股票,會嚴格設定停損停利點,所有獲利目標都會好好紀律跟規劃。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要公開不雅片原始檔 嗆爆KT:別想嫁出去!
球星變武肺毒王?貝克漢夫婦英美跑趴確診...
東星烏鴉消失N年!57歲老態曝光 滿頭白髮、白鬍差很大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