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4歲周迅薄紗誘惑...頭頂巨大蝴蝶結 崩壞形象網嚇壞

鏡週刊 2020/09/08 13:35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44歲周迅薄紗誘惑...頭頂巨大蝴蝶結 崩壞形象網嚇壞

中國大陸女星周迅在亞洲各地都相當受歡迎,不僅是曾經得到「三金」的影后,更被公認氣質出眾。然而,近日周迅有別於以往的穿搭,披上薄紗大秀性感,改走暗黑搖滾路線,風格大變引起網友討論。

YT廣告

44歲的周迅一直以來廣受粉絲喜愛,甚至還有「落入凡間的精靈」稱號,在戲劇表現相當出色,得過金馬獎、金像獎及金雞獎「三金」紀錄,演技深受肯定。近期周迅在大陸綜藝節目《樂隊的夏天2》,頭頂黑色巨型蝴蝶結、穿黑色圓點薄紗上衣,搭配個性的皮短褲及絲襪,化身搖滾樂團中的靈魂人物登場,一反過去乾淨俐落的穿搭風格,轉變之大讓不少粉絲直呼「看不習慣」,而她則在微博興奮發文,以豪邁的語氣問粉絲:「新造型,怎麼樣!」

 

▼周迅與阿雅近期在真人秀同台,有網友指小3歲的阿雅(右圖前排中)看起來仍像少女,周迅(右圖後排左)則顯得蒼老許多。(圖/翻攝自阿雅微博)

周迅與阿雅近期在真人秀同台,有網友指小3歲的阿雅(右圖前排中)看起來仍像少女,周迅(右圖後排左)則顯得蒼老許多。(翻攝自阿雅微博)

 

網友看了周迅的新造型,一面倒留言「懷念」她以前的風格,加上她最近與「阿雅」柳翰雅參與真人秀《很高興認識你》,雙姝站在一起的畫面,也被網友批評比小3歲的阿雅蒼老許多,指41歲的阿雅看起來仍像少女,而周迅則顯得有些老態,不僅眼袋明顯、兩頰消瘦,臉上細紋更跑出來見客,令粉絲紛紛哀號「還我人間精靈」「以前的周公子上哪去了」。


延伸閱讀
57歲「烏鴉哥」張耀揚走樣? 老態橫生網驚「認不出來」
張栢芝手滑洩帳號 13歲兒私照曝光「超像謝霆鋒」
50歲仍宛如少女 李嘉欣挖空洋裝洩美背
台罹口咽癌病例每年激增千人 醫提醒「口愛」也要戴套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44歲周迅「薄紗黑點」頭頂巨大蝴蝶結 崩壞照連發網驚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周迅微博)

 

【往下看更多】
甜蜜蜜!賴品妤認愛曾玟學 爸媽也表態了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