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球星變武肺毒王?貝克漢夫婦英美跑趴確診...

2020/09/08 10: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球星變武肺毒王?貝克漢夫婦英美跑趴確診...
英國知名足球明星貝克漢以及他的妻子,紛紛爆出曾經確診武漢肺炎消息。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貝克漢夫婦在三月時,到英美兩地參加活動,最後兩人都確診。貝克漢全家也進行了兩個星期的隔離,才解除這一次感染危機。但每日郵報向貝克漢求證時,他沒有發表任何評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貝克漢夫婦在歐洲疫情開始爆發初期,仍在英、美兩國間來回,像是幫長子布魯克林慶生,一下子又慶祝貝克漢成立新球隊,最後雙雙中鏢。消息人士表示,「這絕對是一場噩夢」。他指出,貝克漢成立新球隊,維多利亞和他的家人飛去美國力挺,還參加了2次社交趴,並和來賓握手、親吻;隨後飛回倫敦,花10萬英鎊辦長子生日趴,又飛回美國。等到再回英國時,貝克漢開始感到不舒服,之後則是維多利亞出現喉嚨痛和發燒症狀,最後確診武漢肺炎。

 

▼貝克漢夫婦在歐洲疫情開始爆發初期,仍在英、美兩國間來回。(圖/貝克漢@IG)

 

兩人確診新聞在網路上瘋傳,不過每日郵報實際向貝克漢夫妻兩人求證時,貝克漢對此並未回應。

 

(封面圖/貝克漢@IG)

 

【往下看更多】
敘利亞COVID-19疫情擴散 200多名聯國工作人員確診
好消息!台灣武肺DNA疫苗要來了 國衛院曝最新進展
貝克漢後腦禿一片 真實髮量照曝光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