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消失超久!謝金燕暴瘦成紙片人近照曝 粉絲全嚇壞

2020/09/07 18: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消失超久!謝金燕暴瘦成紙片人近照曝 粉絲全嚇壞

素有「國民姐姐」稱號的女星謝金燕,雖然已經45歲但仍保有逆天長腿和極高顏值,近日PO出一張照片,只見整個人瘦了將近一圈,讓粉絲非常擔心究竟發生什麼事?她也在個人IG曝真實原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金燕時常在IG分享美照和穿搭,可以說是時尚潮流的指標之一,昨(6日)她在IG上貼出一張自拍照,除了頭戴漁夫帽外穿著休閒黑色套裝,值得一提的是,謝金燕在照片中看起來又更加苗條,玲瓏有緻的好身材,完全看不出她的年齡已經45歲。

 

 

▼謝金燕時常在個人IG分享美照。(圖/翻攝自謝金燕 IG)

 

謝金燕在照片貼文中寫下,前天晚餐吃麻辣鍋,昨日午餐加晚餐也是麻辣鍋,原本以為體重會上升,結果沒有發生。當談及爆吃還能瘦身的秘訣時,謝金燕透露,美食當下要忍住只吃7、8分飽,這樣確實痛苦又殘忍,但這樣的習慣養成,會讓自己更有口福。

 

▼謝金燕激瘦照曝光。(圖/翻攝自謝金燕 IG)

 

此照片一出,立刻引來廣大網友留言,並紛紛表示「姐姐必須要多吃點啊」、「怎麼那麼久不見,又變得更苗條了」、「好瘦啊,心疼」、「當女生真的很辛苦,但當女藝人更辛苦」、「隱居山林的仙女」、「這樣吃,仍然有好身材」、「看到麻辣鍋,真的很難控制。」

 

(封面圖/翻攝自謝金燕 IG)

 

【往下看更多】
張菲、費玉清幫還千萬債? 恆述法師冷笑:當他們白O嗎
求婚成功嗨跳水!準新郎下秒溺斃成浮屍…女友崩潰親睹全程
露點了?兇版黃捷野外激裸騎馬 E罩杯豪乳全彈出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