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美女記者身分曝!服裝被笑「北韓感」 本人霸氣回應:雄趴

2020/09/07 17:3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超美女記者身分曝!服裝被笑「北韓感」 本人霸氣回應:雄趴

水汪汪的大眼,清秀的五官,猜得出她是誰嗎?有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以「有人猜得出她是誰嗎」為題,發文表示「這女記者太漂亮了吧,但她卻是我們現在非常熟悉的一位知名人物」,照片中女記者甜美的形象,瞬間引起網友們廣大迴響,不過有網友一看到照片,立刻猜出這名美麗、年輕的女記者就是現在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而她本人也在今(7日)回應,這衣服穿起來「雄趴

」,更大方曝光自己年輕時的美照。

YT廣告

 

▼盧秀燕年輕時的照片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有人猜得出她是誰嗎?沒錯,她就是台中市長盧秀燕!有網友在《Dcard》放上一張台中市長盧秀燕年輕時擔任記者的照片,讓不少網友看了大讚「實在太漂亮了」、「五官蠻清秀的」,不過也有網友把焦點放在吹如半屏山的高瀏海髮型與大墊肩的西裝外套,直說「好有北韓之感」、「北韓美女」、「我還以為在平壤欸」、「好清秀的北韓少女感覺」。

 

 

▼盧秀燕大方分享自己的年輕照。(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對此,盧秀燕今在臉書大方回應這篇貼文,「有人在Dcard發文,說我的衣服有北韓感,那時候的流行,你不懂啦!這衣服秀燕說起來『雄趴』,現在不是又開始流行oversize『大件風』了嗎?」並加碼放上昔日年輕時當主播更清晰的照片,貼文曝光後,也吸引網友們關注,很多人說「當年墊肩是很必要的!」、「這才是時空不同的流行穿著」、「氣質是不會因年紀有所改變,反而是會逐漸音智慧而增長」、「好美的市長!」

 

 

(封面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離婚後衰事接連來 阿嬌在廈門飯店傷頭停工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