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蠻動刀前交代遺言! 要尪追求下一段幸福:別顧慮我

2020/09/07 16: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小蠻動刀前交代遺言! 要尪追求下一段幸福:別顧慮我

今年3月才剛新婚的小蠻(王承嫣)和邵翔,小倆口事業運達高峰,近期又創立YouTube頻道,分享健康、娛樂、兩性、運動等內容,首支影片中,小蠻為了懷孕計畫,決定開刀切除「巧克力囊腫」,進手術室前,小蠻突然交代遺言,「如果手術失敗,你就去追求你的下一段幸福」,這段話也讓邵翔當場愣住了!

YT廣告

小蠻與邵翔創立YouTube頻道「小蠻邵翔相親相愛」,首支影片「身體健康系列篇」,在介紹小蠻因健康問題而做的手術,內容提到,小蠻婚前就飽受「巧克力囊腫」的病痛,起初還未危害到身體,沒想到時間慢慢累積,巧克力囊腫已經腫大到8.5公分,不僅對健康造成影響,嚴重恐對未來懷孕計畫造成危險,因此小蠻決定開刀切除,並將正確的衛教觀念分享給大家。

 

▼小蠻與邵翔近期創立YouTube頻道。(圖/翻攝自YouTube 小蠻邵翔相親相愛)

 

畢竟是第一次經歷大手術,小蠻心情相當緊張,也因為聽過先前從朋友口中,得知有失敗的案例,不過,為了不讓邵翔太過擔心,她直到進手術室的前一刻,才向邵翔交代遺言,「如果我的手術失敗,記得不要對我施救,我不想拖累你,如果未來你有找到像我一樣愛你的人,請不要顧慮我,你就去追求你的下一段幸福,我會很開心的」,講完這段話後,留下尚未做好心理準備的邵翔。

 

▼小蠻因巧克力囊腫的問題,需做手術開刀切除。(圖/翻攝自YouTube 小蠻邵翔相親相愛)

 

邵翔在手術室外,默默替老婆緊張,這也是他第一次感受到生離死別的心情,所幸手術過程相當順利,第一時間就衝到恢復室找小蠻,並心疼地直呼,「今後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照顧妳一輩子」,而當時邵翔說這段話,小蠻因麻藥還沒退,根本不知道有這件事,最後是在護理人員爆料下,才得知此事,小蠻也幸福地喊道,「嫁對了好老公!」

 

▼邵翔為小蠻的手術感到相當緊張。(圖/翻攝自YouTube 小蠻邵翔相親相愛)

 

(封面圖/翻攝自邵翔臉書/翻攝自YouTube 小蠻邵翔相親相愛)

 

【往下看更多】
仍走不出喪妻痛!辛龍發文訴心聲 吳宗憲無語了
分手許維恩不到1年! 呂銳PO單膝下跪照報喜:她答應了
手術後第1通電話是他打的! 館長PO文道謝:羞愧又感動

 

【今日最熱門】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