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面試出奇招!男星拔體毛當花瓣灑地 名校秒錄取

2020/09/07 15: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面試出奇招!男星拔體毛當花瓣灑地 名校秒錄取

男星陳家逵演過多部戲劇、舞台劇,曾以《台北歌手》入圍第53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畢業於英國中央聖馬丁藝術學院鏡頭表演碩士,而當時他在面試時,僅靠著一招「拔體毛吹掉」,竟然順利錄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家逵透露,自己一開始並不是唸戲劇系,後來研究順利考上大傳科系,本來打算繼續朝這方向前進,沒想到當兵時,被女友兵變,一氣之下,決定去英國唸書,同時幸運申請上獎學金,唸了一年,才發現並不是自己想要的。

 

▼陳家逵畢業於英國中央聖馬丁藝術學院鏡頭表演碩士。(圖/翻攝自陳家逵臉書)

 

後來,陳家逵偶然在愛丁堡藝術節看戲,發現演員演戲的質感不太一樣,查了之後才發現,大部分的演員都是來自倫敦聖馬丁學院,因此鼓起勇氣寄出面試申請,後來順利拿到機會,抱著自己不會成功的心態去試試看,沒想到後來真的幸運錄取。

 

▼陳家逵靠一險招成功錄取中央聖馬丁藝術學院。(圖/翻攝自臉書陳家逵)

 

陳家逵透露,當時抽到的題目是「哈姆雷特」,他靈機一動,想到摘花朵的老橋段,所以就將花朵改成體毛,在所有評審面前把手伸進褲子裡,拔出一根根體毛,嘴裡唸著「他恨我」、「他不恨我」,接著把毛吹掉,沒想到這招竟然大獲好評,最後順利錄取,成為他留學人生中,最值得回想的事。

 

(封面圖/翻攝自陳家逵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手術後第1通電話是他打的! 館長PO文道謝:羞愧又感動
S曲線超惹火!薔薔掉出超渾圓蜜桃 泳裝辣卡神秘地帶
快訊/阿嬌下榻飯店出大意外! 頭部重傷送醫治療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