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依林掰了長髮!新造型超前衛 網一看髮色崩潰

2020/09/05 11: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蔡依林掰了長髮!新造型超前衛 網一看髮色崩潰

天后蔡依林(Jolin)出道將近20年,舉手投足都是鎂光燈焦點,近日她在IG上貼出新造型的照片,讓粉絲嚇壞直呼「好像屏東芭蕉。」

YT廣告

蔡依林貴為華語歌壇女歌手第一把交椅,無論是出席活動或是發唱片,每次的造型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最近她在個人Instagram上向歌迷分享新造型,原本留到腰部長度的褐色頭髮,瞬間變成亞馬綠色的及肩長髮,此外,她還身穿黃色連身洋裝,與坐在沙發上的兩隻愛犬一同合照。

 

▼歌壇天后蔡依林。(圖/翻攝自蔡依林 IG)

▼蔡依林每次出席活動都是焦點。(圖/翻攝自蔡依林 IG)

 

據了解,蔡依林是因為接受時尚雜誌拍攝的緣故,才將自己改造成超前衛的造型,看見蔡依林的模樣,也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的討論,喜歡的粉絲紛紛留言道「好看ㄟ,太美了」、「這造型美炸了,我超喜歡」、「畫面也太夢幻」、「喜歡不一樣的妳」、「施了什麼魔法?」、「髮色好好看喔」。

 

▼蔡依林新染亞麻綠頭髮。(圖/翻攝自bichon_whoohoo IG)


由於蔡依林的造型十分前衛,也有部分網友崩潰大喊,「真的不行,求染回去」、「妳的頭髮有點恐怖」、「像一顆海草,隨風飄搖」、「還以為是電影小丑」、「好像屏東芭蕉」、「好吃的水蓮」、「這看起來,好適合跟海綿寶寶或皮卡丘玩海帶拳」。

 

(封面圖/翻攝自蔡依林、bichon_whoohoo IG)

 

【往下看更多】
87歲豆花伯推車叫賣!客點完嫌貴落跑 她一看價格哭了
北市女遭霸凌輕生!婆婆反駁「我們很好」:是她的問題
女神出沒農禪寺! 蔡依林辣露事業線同框燦笑媽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