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衛健突賤賣4千萬豪宅 爆與胞弟猝死有關

2020/09/04 17:2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張衛健突賤賣4千萬豪宅 爆與胞弟猝死有關

港星張衛健出道至今35年,1996年曾以港劇版《西遊記》的孫悟空一角紅遍兩岸三地,之後陸續演出《鹿鼎記》和《少年張三豐》等經典港劇,近日傳出他以1035萬港幣,約新台幣3985萬元賤賣豪宅,外界不禁推測,可能與2018年猝死的二弟張衛彝有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東方日報報導,張衛健於1997年4月以1180萬港幣(約台幣4460萬元)和母親買下水歐意花園A型雙號屋,內部約437坪,附有游泳池和大型運動場,環境優雅豪華。然而張衛健近日卻以1035萬港幣(約台幣3912萬元)賣出豪宅,光是帳面虧損就有145萬港元折合台幣約550萬元。報導更直接指出張衛健賤賣豪宅極可能與二弟張衛彝在2018年猝死有關。

 

張衛健以《西遊記》的孫悟空一角紅遍兩岸三地。(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雖然此豪宅是張衛健和母親擁有,但經濟狀況不寬裕的張衛彝長期借住在此,過去還曾傳出張衛彝擔任哥哥經紀人期間,多次控訴薪水遭拖欠,18年來未付金額高達約新台幣7600萬元,即便張衛健與母親都極力反對並做出聲明強調絕無此事,但雙方仍反目成仇。

 

▼張衛健和母親都極力強調絕無積欠薪資。(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張衛彝2018年時被發現猝死在浴室中,當時,擔任警司的小弟前來探望他時意外發現他的屍體,張衛彝的死訊震驚演藝圈,也讓這棟豪宅的存在浮上檯面。

 

(封面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往下看更多】
好男人崩壞!張衛健爆婚前劈腿女主播
演完《西遊記》前輩一句話…張衛健22年光頭原因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