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蠟燭還長!熊熊炸出超兇事業線 長輩撐爆包不住

2020/09/04 16: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比蠟燭還長!熊熊炸出超兇事業線 長輩撐爆包不住

女星熊熊日前被周刊爆料熱戀「特斯拉男」,且已懷孕3個月,對此,她先前透過經紀人表示「近期確實較為豐腴」,但未正面回應是否懷孕。熊熊今(4)日迎來34歲生日,曬出好友為她慶生的照片,就連曾與她傳出緋聞的張立東也現身現場,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熊熊近日在IG曬出好友提前為她慶生暖壽的照片,只見同行中除了有閨蜜元元(吳婕安)和林莎之外,就連先前的緋聞男友張立東也在現場同歡,個性直率的她開玩笑形容對方根本是「被騙來吃飯付錢」,並標註「幸福的東」,男方則在發文下方回覆自嘲,「生日快樂,我真的跟你們好像併桌不認識的。」一番逗趣的互動顯見兩人的好交情。

 

 

張立東現身熊熊慶生趴。(圖/翻攝自熊熊IG)

 

 

慶生趴當天,熊熊身穿一襲深藍色碎花長洋裝,內搭白色細肩帶小可愛,胸前大開深V的設計讓她的傲人上圍呼之欲出,性感鎖骨也一覽無遺,其中一張熊熊低頭望著生日蛋糕的照片中,更可以見到深邃事業線比插在蛋糕上的蠟燭還要長,畫面辣度瞬間爆表。

 

▼熊熊炸出深邃事業線。(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今(4日)正式迎來34歲生日,在好姊妹夏宇童、賴薇如與張子庭(庭庭)的陪伴之下,一行人南下台中進行半日遊踩點散心,她有感而發地說道,「今年生日很簡單,但重要的人依然在,不好的已退散,感恩惜福。」熊熊最後也不忘分享生日願望,除了希望大家健康快樂之外,也祝每個人事業與愛情兩得意,「賺大錢是美夢但渴望成真,所以生日願望總是脫離不了這兩個」,至於第3個願望每年都不一樣,「反正沒人聽到愛講什麼講什麼」,她也祝9月生日的朋友生日快樂。

 

▼熊熊與好姊妹南下台中慶生。(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今日迎來34歲生日。(圖/翻攝自熊熊IG)

 

事實上,除了身材之外,外界也關注熊熊的肚皮狀況,她8月時曾PO出幫閨蜜夏宇童慶生的照片,被不少眼尖網友發現,熊熊坐著時小腹微微隆起,腰腹位置似乎有些緊身,讓她散發些許孕味,引發網友紛紛好奇猜測是否懷孕。然而,熊熊七夕當天再度貼出與友人前往綠島的出遊照,更放送多張比基尼美照,只見熊熊的小腹依然十分平坦,絲毫不見任何孕味,不過,仍有粉絲忍不住好奇追問,「看到新聞還是要問一下,真的懷孕了嗎?」而針對熊熊傳出懷孕消息,經紀人先前僅回應,「熊熊近期確實較為豐腴,會請她好好注意管理,未來如果有其他好消息,一定跟大家分享,再次感謝。」

 

 

▼熊熊日前與好友前往綠島出遊,肚皮看起來仍十分平坦。(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8月為夏宇童慶生,被網友瘋猜是否懷孕了。(圖/翻攝自熊熊IG)

 

 

 

(封面圖/翻攝自熊熊IG)

 

【往下看更多】
熊熊爆懷孕3個月!終於穿比基尼露肚洩真相
離婚路上吵架!尪抱起老婆丟下橋 冷血轉頭就走
電費破3.5萬!台北女嚇到退租 台電發現有問題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熊熊 懷孕 慶生 蠟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