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現主時回來了!連千毅宣布記者會見 上千粉絲刷爆臉書

2020/09/04 14: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現主時回來了!連千毅宣布記者會見 上千粉絲刷爆臉書

連千毅去(2019)年時在高雄引發「直播主之亂」事件,當時連千毅與寵物店業者鄭又仁爆發衝突,驚動警政署派出除爆特勤隊。事後他遭判7年有期徒刑,最後在今年7月底時以450萬交保回家,時隔一個多月,他大動作宣布「復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蘭庭精品官方粉專時隔快1年再次發文,他們今(3)日宣布將在9月9日時舉辦記者會,同時TAG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此舉無疑就是宣布復出,此外文章內也祝福粉絲財源廣進、左右逢源,並提及目前連千毅的臉書已交由經紀人統籌管理,並非本人親自回覆。

 

▼連千毅被逮後,遭判囚7年。(圖/東森新聞)

 

貼文發出後,短短時間內湧入上千名粉絲,留言力挺連千毅,「任哥(連千毅以前的名字)要復出了」、「任哥我要跟你再買東西,我不管~」、「刷一排漢堡了」、「加油,支持你」、「偶像回歸!」。

 

▼今年7月底時,連千毅以450萬交保回家(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當時連千毅與寵物店業者鄭又仁發生衝突,兩派人馬互相叫囂,連續3天開車撞倉庫、開槍示威,引發「直播主之亂」,驚動警政署多次派人南下坐鎮指揮,還派出除暴特勤隊全副武裝,到新北市抓連千毅。最後連千毅與手下等共27人遭起訴10項罪名,高雄地院去年7月29日下午審結,連千毅遭依組織犯罪判刑3年6月、槍持有可發射子彈具殺傷力之槍枝判刑4年,合併判囚7年。

 

高雄地方法院表示,經過合議庭評估後,認為在押被告連千毅等人,如果能提出一定金額並擔保遵守一定事項,沒有繼續收押的必要,加上審酌生活、經濟狀況後,命被告連千毅具保450萬新台幣後停止羈押,交保後禁止對本案相關人士恐嚇或騷擾,並限制住居。

 

(封面圖/東森新聞、連千毅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450萬交保!D乳子涵變CEO 搶先曝光2人關係
收押311天連千毅消瘦 自曝半個月後復出…律師急了
網美性感照怎拍?他深蹲「扶奶奶」掀暴動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