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7天順利出院!立委曝關鍵原因:我的功勞

2020/09/04 10: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館長7天順利出院!立委曝關鍵原因:我的功勞

網紅「館長」陳之漢8月28日凌晨遭人連開三槍,導致粉碎性骨折,所幸手術後並無大礙,經過7天的治療後,3日順利出院。日前,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到病房探望館長,還唱歌給他聽,得知出院消息後,她開心地直呼,「若每天唱的話,館長是不是馬上就能跑了?」

YT廣告

▼館長8月28日凌晨遭人連開三槍,導致粉碎性骨折。(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館長8月28日在自家健身房遭人槍擊,近距離被擊中3槍,導致身上有7個彈孔,幸好在林口長庚的照顧下,30日從加護病房轉單人病房,於3日順利出院,未來將會在家中休養,進行復健療程,他也透過直播,感謝外界的關心與祝福。

 

▼館長目前已順利出院,未來將在家中休養。(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有「港湖胖虎」之稱的立委高嘉瑜,在館長住院期間曾到院探訪,並獻唱經典歌曲《隱形的翅膀》,希望館長能度過難關,館長還特別將影片PO上臉書,並開玩笑地寫下「吟遊詩人施放治療術」,沒想到,就在高嘉瑜探視過2天,館長竟順利出院。

 

▼高嘉瑜在1日探望館長,並獻唱替他加油打氣。(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事實上,高嘉瑜在1日探病後,館長2日就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目前已手持柺杖「站起來了」,不過右腿明顯比左腿腫了2倍,且雙腳都貼著不少紗布。對此,高嘉瑜留言回應,「昨天(1日)我唱歌之後,館長立刻站起來了(驚嚇),那我天天唱歌給館長聽,館長是不是馬上就能跑了(讚)」,認為自己的獻唱,替館長帶來不少力量。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往下看更多】
爆陰謀!館長中3槍全是自導自演?律師抖驚人內幕
第一槍朝我頭開!館長首度哽咽痛訴「買兇殺人」內幕
中彈43小時首露面!館長曝病床照:我會努力站起來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