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翻拍三國志!超神選角曝光 絕美貂蟬是她

鏡週刊 2020/09/03 17:17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日本翻拍三國志!超神選角曝光 絕美貂蟬是她

《銀魂》導演福田雄一執導的喜劇電影《新解‧三國志》今(3)日曝光魏國角色,由人氣男星小栗旬飾演曹操、阿部進之介飾演第一大將夏侯惇、磯村勇斗飾演首席軍師荀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由最新釋出的宣傳片中發現,小栗旬飾演的曹操帶有狂放不羈與些許滑稽的氣息,由於小栗旬之前在福田雄一執導的《銀魂》中飾演主角坂田銀時,拋開偶像包袱的演出方式大獲觀眾好評,此次如何演繹曹操也備受期待。

 

《三國志》在日本相當受歡迎,福田雄一表示要「拍攝一部至今別人沒有想像過的三國志電影」,重新詮釋這段中國歷史上的三國亂世。從目前釋出的演員陣容,可看出這部片的無厘頭搞笑風格,例如由偶像女星橋本環奈飾演其貌不揚的諸葛亮妻子「黃夫人」,重量級諧星渡邊直美飾演「絕世美人」貂蟬,都大大顛覆眾人對《三國志》的想像。

 

《新解‧三國志》已知的演員陣容如下:劉備:大泉洋;諸葛亮:室毅;黃夫人:橋本環奈;關羽:橋本哲;張飛:高橋努;董卓:佐藤二朗;呂布:城田優;黃巾:山田孝之;周瑜:賀來賢人;小喬:山本美月;孫權:岡田健史;黃蓋:矢本悠馬;趙雲:岩田剛典;貂蟬:渡邊直美;曹操:小栗旬;荀彧:磯村勇鬥;夏侯惇:阿部進之介。電影預計今年12月11日在日本上映。


延伸閱讀
狂三迷必看!動畫《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虛或實》登大銀幕 人氣女角超吸睛
《家政夫渚先生》打破老婆新垣結衣紀錄! 結局衝上世界冠軍
《半澤》森山4ni? 賀來賢人不當《大哥大》「好像裸體被看光」
型男歌唱家來台演出! 他以搶眼口罩秀時尚品味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新解‧三國志》小栗旬飾演曹操 霸氣騎馬英姿曝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渡邊直美 IG)

 

【往下看更多】
《天外奇蹟》真人版!魔術師抓氣球飛上天 超越直升機升空紀錄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