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終於回家!袁惟仁開門喊「寶貝我回來了」 女兒嚇哭說話了

2020/09/02 19: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終於回家!袁惟仁開門喊「寶貝我回來了」 女兒嚇哭說話了

女星陸元琪2016年時與老公袁惟仁離婚,近日她在節目坦言當時情況,指出婚姻中如果出現有一方想把距離拉遠,就是有問題。她透露之前袁惟仁都在中國大陸工作,因此某次三五好友聚餐時,朋友們就問「為什麼不帶小琪跟小孩去中國大陸,大家一家人一起生活啊」,結果袁惟仁的回答卻讓陸元琪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陸元琪在《女人我最大》節目透露,之前和陶子、黃韻玲等人一起吃飯,她們就詢問袁惟仁,怎不把小孩、老婆一起帶去大陸工作,當下陸元琪暗自開心,心想有人替她出頭說話,沒想到袁惟仁卻回「她根本不想去那邊啊,她討厭那邊啊」。

 

▼陸元琪在《女人我最大》節目透露,袁惟仁長期在大陸工作,結果讓女兒都不認識他。(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

 

這回答讓陸元琪傻眼,還小小聲的反駁「我沒有講」,但沒有選擇馬上與袁惟仁吵起來,她解釋,當時因為孩子都在身邊,擔心父母如果對立,或是不開心,可能對孩子們有不好的影響,「而且我也不知道,講出來的那個答案……」,承認自己不願意面對。

 

此外陸元琪也提到,生下女兒後袁惟仁就到中國大陸工作,每次回台灣就是錄《超級星光大道》,「等於就只會留三天兩夜、或兩天一夜」,幾乎沒時間陪伴家人,也讓當時快2歲的女兒,幾乎不認識他。某日他返家時第一時間大喊「寶貝我回來了」,反而讓女兒嚇壞,「一直退後、扁嘴,哭著說『小胖老師』」。

 

女兒反應也讓袁惟仁很受傷,「他就過去抱著女兒說:『我是你爸,我不是小胖老師。』」,陸元琪表示,女兒都是透過電視機看到袁惟仁,希望他能多花一點時間陪小孩,「不然他都只能在電視上看到你」,然而袁惟仁並沒有改變,還採「日夜顛倒」的作息,「小孩子要放學,我跟他說一起去接小孩,他就說晚上還有錄音,所以孩子跟他真的非常的不熟,我也跟他不太熟」。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袁惟仁小胖老師、陸元琪)

 

【往下看更多】
女兒「裙太短」遭針對! 陸元琪怒揭校方說謊...將提告
45歲蔡燦得為何還沒結婚?本人首度痛訴真正原因
年收破億卻嫁不出去!延禧女星傳密訪古寺求姻緣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