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瞳新婚突發捧肚照 衣服一掀開心笑了

2020/09/01 08: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王瞳新婚突發捧肚照 衣服一掀開心笑了

王瞳和艾成在7月28日閃電結婚,受到不少人的祝福,不少人都曾詢問過兩人,是否有生子的打算,但兩人僅表示目前沒有計畫。而王瞳也沒有閒下來,馬不停蹄地拍攝八點檔《多情城市》,31日她突然在IG上PO出一張自己捧著肚子的照片,讓不少網友紛紛猜測,「該不會有了吧?」。

YT廣告

王瞳在31日PO出一張和同劇演員「佑真(顏曉筠)」的合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穿著一身天藍護士服,並將手往上舉高比ya,王瞳還扶著微凸的小腹,並配上文字表示,「猜猜我為什麼要摸肚子?」,吸引不少網友前來留言討論,「肚子吃撐了嗎」、「有了嗎?」、「因為肚子餓了嗎?」。而王瞳也在下一張照片裡解答,原來她將劇本放在肚子上,並剛好用褲頭卡住,為了防止劇本滑掉,才用手扶住肚子,而她也在文末搞笑表示,「肚子也是藏劇本的好所在,好怕劇本掉出來」。

 

▼王瞳PO出「捧肚照」。(圖/翻攝自王瞳ig)

 

雖然只是玩笑,讓大家誤以為王瞳「有了」,但仍有不少網友在底下表示,「這你也想得出來」、「我以為進展神速懷孕了」、「是男生還是女生」,更有人歪樓表示,「其實可以放在內褲裡就絕對不會掉下去」,引起不小討論。

 

▼艾成和王瞳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王瞳和艾成一路上走來風風雨雨,先前還曾因女方偷吃,被控告侵害配偶權,但艾成仍不離不棄,數度對王瞳溫情喊話,並強調「我有一顆為瞳瞳捨命的心和永不離棄的愛」,艾成的癡情終能融化王瞳,最後兩人修成正果,也受到不少人的祝福和鼓勵。其實王瞳和艾成兩人因宗教關係,堅持沒有婚前性行為,如今新婚剛過一個月,王瞳的肚皮動靜仍成為大家焦點。

 

(封面圖/翻攝自王瞳ig、艾成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佩甄淚崩宣布大事!結婚12年:勇敢面對再次沒有你的生活
男友裝處男騙P玩上癮!《大集合》女星私處遭感染3次慘了
脫掉內衣!謝忻上空全裸 D級雪白乳球全彈出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