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遠離賭王家族八卦 何超儀聯手大導盧貝松靠巨星牽線

2020/08/31 21:43 字級:
讀稿
遠離賭王家族八卦 何超儀聯手大導盧貝松靠巨星牽線

澳門「賭王」何鴻燊5月逝世,外界關注三房、四房子女婚事及遺產爭奪戰,包括港星何超儀的二房子女倒是相當低調。何超儀雖是賭王之女,卻沉醉於演藝工作,她8月31日宣布將與國際大導盧貝松和托尼凱耶合作,在2位大導的電影中都有吃重的演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外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日前獨家披露,法國名導盧貝松繼《安娜》後將再拍攝動作大片,何超儀將以主角之姿出演國際大導作品。何超儀興奮地透露,多年前她與盧貝松因為楊紫瓊的引薦而認識,之後她與夫婿陳子聰的電影公司「852 Films」更成為盧貝松在亞洲重要的合作夥伴,這次隨著《The Hollywood Reporter》獨家報導後,何超儀加盟盧貝松導演最新動作大片的消息才曝了光。

▼身兼搖滾樂團主唱及演員身分的何超儀,亦將主演音樂電影。(圖/852 Films提供)

身兼搖滾樂團主唱及演員身分的何超儀,亦將主演音樂電影。(852 Films提供)

不過因疫情延宕,目前片名也尚未底定,僅暫定2021年底開拍,老公陳子聰也將參與電影製作。

曾以《美國X檔案》聞名的鬼才導演托尼凱耶則是國際知名的MV與廣告導演,正計畫在香港開拍音樂劇電影,目前尚在前期籌備中。何超儀透露托尼導演有意取樣香港在地的音樂,並將一些大家成長過程中在地的音樂發展場域呈現片中。本身就是搖滾樂團 「何超與海膽仔」(Josie and the UniBoys)主唱的何超儀,則是該片的不二人選,能以自身的搖滾歌手身份,出演這部背景在香港的好萊塢音樂劇電影。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遠離賭王家族八卦 何超儀聯手大導盧貝松靠巨星牽線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氣象主播遭譏「撿破爛」 難忘菲國學英文恐怖經歷
Gentle Bones入戲太深扯破鄭可為衣服 跪求對方老公別生氣
斬頭破肚全裸樣樣來 高雄電影節「瘋狂噬界」挑戰噁爆極限
林瑞陽之子林禹首演台語劇 張懷媗偷看裸身泡澡口水直流
才演完《半澤直樹2》 31歲寫真女星驟逝

(封面圖/翻攝自852 Films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