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犯規!丫頭超兇撐爆鍵盤 王子看傻:長大了

2020/08/31 16:0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太犯規!丫頭超兇撐爆鍵盤 王子看傻:長大了

丫頭(詹子晴)今年五月晉升為人妻,曾經一度爆肥到人生巔峰54.5kg的她,為了拍婚紗在3個月內狂鏟9kg的肥肉,瘦身有成後更換上「PUSH MY BUTTONS」字樣的白T恤,超犯規的模樣讓好友王子直呼 : 「我認識的丫頭長大了!」 。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丫頭昨(30)日在IG上寫下「我新買的無線鍵盤!」,照片中她滿溢著笑容,身穿白T恤,衣服的正面印了鍵盤的圖案,更直接寫著「PUSH MY BUTTONS」,引誘人犯罪的字樣,豐滿的上圍也讓鍵盤彎曲變形,潔白的T恤頓時變得非常邪惡。多年好友王子(邱勝翊)更驚呼:「我認識的丫頭長大了!」

▼丫頭身穿引人遐想的鍵盤白T。(圖/翻攝自丫頭IG)

▲▼丫頭。(圖/翻攝自Instagram/ava112411)

▼好友王子(邱勝翊)驚呼:「我認識的丫頭長大了!」。(圖/翻攝自丫頭IG)

▲▼丫頭。(圖/翻攝自Instagram/ava112411)

 實際上,丫頭並不是一直以來都身材苗窕,為了經營手搖飲、酒吧餐廳時常試菜到凌晨2、3點,不規律的作息讓她一度達到人生體重的最高點,只見腰上的三層肉,和粗壯的手臂、大腿讓網友們都十分驚訝。當時她自己則笑稱:「不要懷疑,這真的是我!現在到了32歲代謝變差,不知不覺飆到人生54.5kg!」

▼丫頭體重曾一度飆高到54.5KG。(圖/美体專科提供)

丫頭婚前腰上三層肉掉出褲頭外。(美体專科提供)

 

然而,自律的她為了拍婚紗照,丫頭終於在3個月內瘦下9公斤,體重也回到熟悉的4字頭,她也心情愉悅的表示,「現在我老公時不時會稱讚我比《黑澀會》時期漂亮,甚至還偷偷跟著我一起調整飲食甩油,而且自從找對方法成功甩油後,我的衣服全部從M號變成XS號。」

▼為了拍婚紗而成功鏟肉的她,體重已經回到熟悉的4字頭。(圖/翻攝自丫頭IG)


(封面圖/翻攝自丫頭IG)

 

【往下看更多】
忙到只睡4hr!丫頭吃早餐 老公超man舉動讓她淚崩
丫頭約尪偽出國!超辣私密照曝 網歪樓直呼:生起來
S身材爆假的!丫頭暴肥崩壞照瘋傳 真實身材全現形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