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Energy」Toro消失13年! 變身超帥CEO近況曝

2020/08/31 11: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Energy」Toro消失13年! 變身超帥CEO近況曝

台灣著名的男團「Energy」,於2002出道,當時堪稱「最殺的舞蹈男團」,幾首名曲《多愛我一天》、《某年某月某一天》、《放手》至今依然讓粉絲念念不忘,成員除了坤達、阿弟、書偉仍在演藝圈活動,牛奶退居幕後外,Toro(郭葦昀)自2016年創立電影公司,並出任網路媒體平台總裁。近日他現身朋友聚會,睽違多時再度曝光,讓粉絲都超級懷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郭葦昀是團體中唯一一個沒有使用任何社群平台的人,轉幕後工作之後就再也不接受任何曝光以及訪問, 距離上一次曝光,已經是2018年和坤達一起回到母校新店高中,兩人合照讓粉絲們都相當激動,如今事隔2年,他被粉絲發現出現在藍鈞天、JR及音樂網紅Sam Lin等人的KTV聚會中,從照片中可看見他穿著迷彩外套,長相幾乎和年輕時一模一樣。

 

▼郭葦昀自轉幕後工作後,就鮮少能見到蹤跡。(圖/翻攝自Sam Lin的IG)

 

據了解,這張照片是郭葦昀於3月時所拍攝,同行4人一同合照,甚至開玩笑寫下:「新男團」,而郭葦昀即便不再是藝人,仍然維持著完美的體態,幾乎和當年的他並無不同, 讓粉絲看了紛紛激動不已,「Toro是吃了防腐劑吧」、「真希望Energy能再合體」、「就算合體一次也好啊」。

 

▼近日有粉絲從Sam Lin的IG上發現郭葦昀的身影。(圖/翻攝自Sam Lin的IG)

 

郭葦昀於2002年以創團人身份創立Energy正式出道,擔任團內創作詞曲部分,並創下出道一個月內舉辦7萬人演唱會的紀錄,2003年7月因經紀人和其他團員糾紛而離開團體,2007年自創工作室後轉往幕後,從此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而先前W Hotel爆發毒趴命案,他因為出現在關鍵人土豪哥的求婚影片中,引發大家熱烈討論兩人關係。事後他出面解釋,和土豪哥是商界朋友,當時和朋友聚會,對方恰好缺了一個朋友角色,便答應無酬幫忙跑龍套。事實上,他於2012年曾擔任林建岳公司「寰亞電影集團」台灣區總監,並在時尚雜誌Men's Uno擔任專欄作者,目前則是網路媒體總裁,經營幕後事業。

 

(封面圖/翻攝自錢人豪臉書)

 

【往下看更多】
豬、牛肉要標示卻「排擠雞肉」?業者心寒批「雙重標準」:不排除陳情
當班被偷2萬7 遊民竊賊沒錢賠 老闆竟要員工負全責 網怒:違法了!
明起大執法!汽機車轉彎未禮讓行人 最高罰7200元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