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脫掉內衣!謝忻上空全裸 D級雪白乳球全彈出

2020/08/30 23: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脫掉內衣!謝忻上空全裸 D級雪白乳球全彈出

藝人謝忻被爆出和阿翔的不倫戀後,重創個人形象,沈寂好一段時間,才終於步上軌道回歸演藝事業,看起來似乎已逐漸走出陰霾的她,社群平台上不時還是會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近況,30日,謝忻上傳一張性感裸背的火辣照片,照片中若隱若現的好身材,讓不少粉絲直呼,「好想看正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忻復出後勤上通告。(圖/翻攝自謝忻IG)

女人在骑自行车描述已自动生成

 

30日晚上,謝忻在個人平台IG上貼出一張性感裸背照,只見照片中謝忻扎起馬尾,露出半邊側臉,還露出若隱若現的上胸圍,姣好身材搭上背部線條曲線,讓不少粉絲看到後非常驚訝,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噴鼻血」、「太美太美了」、「期待手放下」、「應該轉身面對」、「好美的藝術照」,還有粉絲回應「哇夠挺才勾得住帽子」,謝忻則幽默回應「我用手抓啦!沒這麼誇張」!

 

 

▼謝忻此照一出讓不少粉絲激動留言。(圖/翻攝自謝忻IG)

人穿着内衣描述已自动生成


▼謝忻貼出火辣照。(圖/翻攝自謝忻IG)

 

事實上,步上軌道後的謝忻開始上起通告,近期主持的電視節目量明顯增加,都可以看得到她的身影,舉凡綜藝目、辯論或博弈性質節目,在她經歷過風波後,嚴重重創個人演藝形象,但她還是充實自我、勤健身,社群平台IG上時不時可以看到她貼出健身的照片,努力維持好體態達到最佳狀態,不少粉絲也相當開心看到謝忻的轉變,都會在貼文底下給予鼓勵,也看好她的未來表現。

 

▼近期不少外景節目都可以看到謝忻的身影。(圖/翻攝自謝忻IG)

 

(封面圖/翻攝自謝忻IG)

 

【往下看更多】
偷吃阿翔被抓到一年!38歲謝忻爆追求者眾多且追很勤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謝忻 阿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