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炸開衣服!夏宇童真實身材曝 網暴動:豪乳太離譜

2020/08/30 21:3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炸開衣服!夏宇童真實身材曝 網暴動:豪乳太離譜

32歲的夏宇童演藝事業跨足音樂和戲劇圈,出道多年至今,一路上也累積了不少粉絲,其中深邃的臉龐和姣好的身材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平時喜愛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近況的她,PO出一張手上拿著甜點可麗露的盤子,不過卻露出難得一見的「事業線」豪乳,讓不少粉絲直呼離譜,「不知道要看哪,但完全沒在看食物了」!

YT廣告

▼夏宇童長相甜美,獲得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夏宇童IG)

穿白色衣服的女孩描述已自动生成

 

事實上,出道多年的夏宇童曾經為了要發片,在9個月內甩掉24公斤的驚人紀錄,她分享秘訣表示無疑要遵守4項原則,首先在減肥期間盡量每天攝取的熱量要控制在700卡以內,其次,也要改掉暴飲暴食的壞習慣,盡量不吃精緻食物,還得控制著住少吃油炸食物和忍痛戒掉愛吃的甜點,最後才是提到要「運動」,特別是游泳和雕塑局部線條的瑜伽,還特別強調運動完後要按摩,讓身體線條變得更緊實好看,「燕麥片、水煮菜、番茄、奇異果」都是她推薦的食物。

 

▼夏宇童意外露出火辣照。(圖/翻攝自夏宇童IG)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食物, 女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她平時也會在社群平台上不定期更新照片和粉絲互動,不過平時穿搭一向休閒保守風格的她鮮少貼出性感火辣照,怎料,近日貼出一張手上拿甜點可麗露的盤子照片,不過仔細一看,白色襯衫微微露出了姣好的上胸圍,貼文中還表示,「吃了一整天,現在讓我最想念的是可麗露!應該要外帶的」,不過貼文一出後,不少粉絲激動在底下留言表示,「覺得有人會吃醋」、「完全沒在看食物」、「我不知道要看哪…」、「這張照片第一眼看到的完全不是食物」。

 

▼夏宇童平時喜愛分享日常生活。(圖/翻攝自夏宇童IG)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夏宇童 甜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