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一槍朝我頭開!館長首度哽咽痛訴「買兇殺人」內幕

2020/08/30 22:4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第一槍朝我頭開!館長首度哽咽痛訴「買兇殺人」內幕

28日凌晨,網紅直播主「館長」陳之漢,遭到一名男子連開3槍,擊中手臂跟腿部,消息一出嚇壞不少粉絲,不過也有不少人質疑事發當下還「開直播」未免有「作秀」意味,29日,助理小宇在直播中,透露案發當時的第一狀況,還原現場過程,更透露「館長是最先發現有槍手靠近的人」。館長今晚也首次親上火線說,原本以為槍手是要對助理開槍,結果沒想到是衝著他來的,第一槍還是對準他的頭部。

 

YT廣告

 

圖/YouTube

▼館長遭人開3槍,目前住院觀察中。(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今晚親上火線表示,他起初以為槍手是要對助理開槍,結果沒想到是衝著他來的,槍手第一槍是對準他的頭部開,他趕緊舉起手臂護頭,子彈直接貫穿手臂,槍手再開第二槍,更穿透了大腿,第三槍則打到了腳踝。館長表示,他被打中後開直播不是要作秀,針對名嘴痛批他是自導自演感到相當憤怒,會開直播抽菸是因為自己當下真的血流如注,頭部相當暈眩,於是向助理索取一根菸,並表示「把我手機開著,我要交代遺言」,館長並給網友看他的槍傷,證明當下有多可怕。

館長並哽咽強調,他為台灣做了許多事,他並沒有參與黑道生意或八大行業,做正當生意卻遭如此對待,「一定是有人買兇殺他。」館長最後說,他一定會努力恢復起來,也請社會還給他一個公道,更謝謝所有相信他的人,並麻煩警方盡速加強偵辦,讓犯人繩之以法。

 

助理小宇29日開直播,為得就是要還原當時現場狀況,還有熱心鄉民在PTT上發文整理出重點給廣大網友,其中提到,最初一開始,「館長在車上遠遠看到劉男靠近,原以為對方是要打助理,於是喊了一聲『欸』叫助理讓開,沒想到,隨後「劉男近距離朝他連開3槍,在那瞬間館長有進行防禦動作,類似像拳擊姿勢,所以很有可能是因為這樣才從手打進大腿」。

 

 

▼事發當下館長開直播一度想交代後事。(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图片包含 人, 户外, 小孩, 年轻描述已自动生成

 

 

直播中也針對網友的提問做出回應,其中,網友問「館長為何會從車子滾出?」小宇回覆,「館長是要衝出去反擊,然而腳同時中槍,頓時失去力量,加上身體已做出往前衝的動作,所以才滾下車子」,之後館長中槍後還立刻關心身旁3個助理,表示「沒事吧?曾威、小葉、李鎗咧?恩,沒事就好」,其中網友還問,「那為何開直播?」小宇則回應「是在確認助理們都沒事後,館長才請他們開直播,因為他感覺到身體越來越不舒服,覺得很冷,也怕自己失血太多,所以想開直播交代後事」。


▼助理小宇開直播還原現場狀況。(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頻道)

 

助理小宇直播中途,還一度講到哽咽哭泣,表示上了救護車後,館長還不斷問「我做人真的那麼差嗎?差到要開槍?」他更透露病情,「館長目前是完全麻痺的狀態,最嚴重的部分在大腿,是粉碎性骨折裡面很多碎片,打了鋼釘進去,還嚴肅表示「事件絕對不是警告,根本是要讓師父死,這麼近開3槍」,不少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直呼,「看完內文真的哭了」、「館長他人其實很善良很好,就算討厭他,他也不是壞人」、「用肌肉擋子彈的真男人,幸好沒事」。

 

(封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頻道)

 

【往下看更多】
館長被轟3槍風暴擴大!道上兄弟爆陳之漢私下真面目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之漢 館長 中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