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大了!清純正妹穿透視裝炸出深溝 老司機凍末條

2020/08/30 15:2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長大了!清純正妹穿透視裝炸出深溝 老司機凍末條

23歲的「許瑜」過去曾是電競選手,甜美可愛的外表下,平時被粉絲稱為「魚仙大人」,平時喜愛分享日常生活近況的她,時常在社群平台IG上,貼出不少美照,近日,勤練健身的她貼出一張突破尺度的「性感健身照」,讓不少粉絲第一時間看到照片後都感到相當驚訝,紛紛在底下熱烈留言回覆,「這簡直是隱乳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長相甜美呆萌可愛的「許瑜」,IG粉絲人數高達21.5萬的追蹤人次,擁有高人氣粉絲人氣的她,還經營起個人Youtube頻道,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而她平時在社群平台上的穿搭一向都以休閒可愛風為主,沒想到,最近勤練健身的她卻突然在社群平台上貼出性感運動衣的裝扮。照片中,只見她身穿黑色半截式運動內衣,胸前V字透視的設計,讓她的傲人上圍呼之欲出,加上小蠻腰,身材曲線一覽無遺,可愛甜美的外表搭上火辣性感的身材,呈現極度反差的模樣,獲得不少粉絲好評。

 

▼許瑜平時喜愛分享日常近況照。(圖/翻攝自許瑜IG)
 

▼許瑜貼出性感健身照。(圖/翻攝自許瑜IG)


許瑜PO出一身火辣性感健身照貼文還表示,「看阿菜每次運動都穿的很性感學習一波,我也辣起來,這是女生愛健身的秋季新品穿起來超舒服,超好看」!此文一出後,不少粉絲在貼文底下留言回覆,「看過你穿最辣的照片了,希望以後照片多來點」、「太辣了吧」、「我傻眼」、「健康又性感喔」、「小瑜變大瑜了,有一點性感」、「隱乳系」、「哇!超級大突破」。

 

▼許瑜近日勤練健身。(圖/翻攝自許瑜IG)

 

(封面圖/翻攝自許瑜IG)

 

 

【往下看更多】
多久滾床一次最開心?她曝研究數據:硬來治標不治本
槍手要置館長於死地!助理淚曝躲死關鍵:他很幸運
3女3男摩鐵續攤!高中生爽玩「大鍋炒」 醒來下體痛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感 許瑜 健身 身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