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安佐遭起訴後首現身!健美大賽秀肌肉 自嘲白斬雞

2020/08/30 13: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孫安佐遭起訴後首現身!健美大賽秀肌肉 自嘲白斬雞

孫安佐因涉嫌在美國製造手槍未遂,日前遭到士林地檢署起訴,但他仍以樂觀態度面對,照常生活,甚至開設了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健身日常,而他近日更現身參加健身比賽,就連饒舌歌手栗子(Lizi),禁藥王(Asiaboy)、夢多也都是同場參賽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孫安佐昨(29)日現身參加109年桃園市運動會市長盃健身健美錦標賽,並在IG限時動態分享比賽過程,從照片中可見在一整片的黑肌壯男之中,他白皙的肌膚看起來相當顯眼,甚至有發光的感覺,孫安佐也在限時動態裡自嘲,「白斬雞看過嗎?」,他也解釋帶著自己膚色特別突兀的原因,「這是一個沒備賽,於是不打算上膚色劑的故事。」

 

▼孫安佐與饒舌歌手栗子(左一)一同上台參賽。(圖/翻攝自孫安佐IG)

 

而眼尖的網友也發現限時動態裡,站在孫安佐旁的正是饒舌歌手栗子,原來當天禁藥王和栗子也是參賽選手,栗子一身刺青站在孫安佐旁,相當顯眼,禁藥王則頂著爆炸頭及酒紅色內褲,自信展現身材,他們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謝謝大家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

 

▼饒舌歌手栗子和禁藥王也是參賽選手。(圖/翻攝自臉書「Asiaboy & Lizi」)

 

此外,這場健美比賽當中,日籍藝人夢多也是參賽者之一,他從5月份就開始積極備賽,期望以最好的狀態上場迎戰,賽後他也在臉書PO出比賽成果,「又是第七名第八名的位置」,可惜在選拔前6強時遭淘汰,但他仍表示自己不會放棄,這一次的失敗只是成功的過程,未來將會繼續加油,「我目標不是前三,就是要第一」。

 

▼夢多自5月以來就積極備賽,可惜在前6強時遭淘汰。(圖/翻攝自臉書「夢多 mondo 大谷主水」)

 

然而,孫安佐遭到起訴後引發風波,他昨(29)日也在IG上吐露心聲,「討厭你的人,不管你怎樣都會討厭,他們只是藉由酸人而感到幸福的可憐人,所以把他們的話當耳邊風就好。」一字一句似乎流露對批評自己的網友的不滿,他也感謝粉絲的加油鼓勵,「真的很謝謝大家還願意支持我,我以後會更努力的」。

 

▼孫安佐昨日也在IG上發文,表明對酸民的看法。(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封面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往下看更多】
12年前一抱成永別!貧困男命喪火窟 受資助學弟痛哭:下輩子再還
梅莎不排除變強颱!今一路狂飆北上 10號颱恐生成
圓仔妹命名揭曉 「圓寶」脫穎而出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