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丞琳深夜開雙直播!人氣女星洗澡中接起…洩神秘領域

東森新聞 2020/08/30 09: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楊丞琳深夜開雙直播!人氣女星洗澡中接起…洩神秘領域

藝人楊丞琳出道20年,最近他宣布11月將在小巨蛋開唱,而29號深夜他突然在ig開直播,邀請好友和粉絲同框互動,當時李佳穎剛好在線上,正要洗澡,還小露香肩,讓楊丞琳嚇了好大一跳,

YT廣告

藝人楊丞琳,29號深夜突然開直播還邀請好友一起互動,沒想到李佳穎剛錄完外景回家,正準備要洗澡,不但秀出自己被曬傷的肩膀,還獻唱楊丞琳的經典歌曲。

 

▼楊丞琳與李佳穎開直播,吸引許多粉絲上線觀看。(圖/東森新聞)


兩人逗趣互動,吸引許多粉絲上線觀看,楊丞琳11月即將舉辦演唱會,忙於工作的她和老公李榮浩,由於疫情關係,已經5個多月沒有見面。

 

藝人楊丞琳表示:「這段期間有因為太過想念而哭,就可能跟他講一下,講一講就流眼淚,然後他的個性就是當有感性的事出來,他就用搞笑來化解,他就說沒事,我還活得好好的。」

 

▼楊丞琳表示5個多月沒有與李榮浩見面,相當想念他。(圖/東森新聞)

兩人即使分隔兩地,但仍然感情相當好,上個月李榮浩生日,即使不能一起過,楊丞琳還是PO出李榮浩先前的求婚影片。

 

▼李榮浩生日楊丞琳PO出先前的求婚影片,兩人感情相當好。(圖/東森新聞)


大方放閃非常甜蜜,9月就是楊丞琳及李榮浩結婚周年,如今小倆口,只盼疫情快點過去,才能快點團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小甜甜自爆偷吃普渡供品 甄莉不拿香還是碰見靈異事件
館長沒有出現腔室症候群!醫:目前無人可比對他的狀況
快訊/上海通報再增3例境外 1人自台灣入境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