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豹》男主角癌逝!衝微博熱搜第一 網友:回瓦干達當國王

2020/08/29 14: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黑豹》男主角癌逝!衝微博熱搜第一 網友:回瓦干達當國王

漫威電影「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於今(29)日因為大腸癌病逝,享年43歲,消息曝光後造成全球影迷震驚,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也在推特上發出哀悼文,而這件事也馬上登上了微博熱搜第一名,大陸影迷紛紛不捨表示,「他只是回瓦干達當國王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黑豹男主今傳病逝,大陸影迷不捨,「他只是回瓦干達當國王了」。(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查德威克鮑斯曼在2016年就已經罹患大腸癌,但他仍然認真工作,在接受化療、手術期間,總共拍攝了包含《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黑豹》、《復仇者聯盟4》等8部電影。其家屬的聲明表示,他是名真正的鬥士,「他都堅持下來,並帶來許多部你們喜愛的電影」,也很榮幸能夠演活黑豹帝查拉的角色。

 

▼查德威克鮑斯曼在2016年就已經罹患大腸癌,在化療、手術期間共拍了8部電影。(圖/翻攝自查德威克鮑斯曼IG)

 

事實上,在7天前他才剛接下新工作,宣布將擔任《Little Nine Rock》的執行製作人,查德威克鮑斯曼過去飾演過許多黑人的英雄角色,現實生活中也致力於幫助黑人爭取權益,是許多非裔美國人心目中的英雄。他的生前IG最後一則發文是恭喜聯邦參議員卡瑪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被提名為美國大選副總統參選人,卡瑪拉哈里斯是美國史上首位接受主要政黨提名的非裔候選人,其主張打擊種族主義和仇外情緒。

 

▼查德威克鮑斯曼現實生活中也致力於幫助黑人爭取權益。(圖/翻攝自查德威克鮑斯曼IG)

 

而拜登(Joe Biden)也在台灣時間29日上午11時,透過推特發文表示,「查德威克鮑斯曼所帶來的真正力量,遠比我們在大螢幕上看到的還要更強大,從飾演黑豹的(帝查拉)到(電影傳奇42號)羅賓森,他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的人,並向大眾展示出,他們可以成為任何他們想要成為的人,甚至是超級英雄。在此一艱難時刻,吉兒和我正為他所愛的人祈禱。」

 

 

《黑豹》是2018年北美第二高和史上票房第十二高的電影,更於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獎、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獎等3項大獎,成為漫威電影宇宙,首部在奧斯卡獲獎的電影,橫掃全球票房13.4億美金。

 

▼《黑豹》橫掃全球票房13.4億美金。(圖/翻攝自查德威克鮑斯曼IG)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於2019年在「迪士尼D23博覽會」正式宣布《黑豹2》(Black Panther 2)將由萊恩庫勒格(Ryan Coogler)續導,並在2022年5月6日上映。原定《黑豹2》是開啟漫威宇宙第五階段的第一部電影,當時導演更自信表示:「我們不想浪費時間,我們真的想要把它拍好!」提出了許多想法,包括反派和新的副標,不料如今卻傳出了噩耗。

 

(封面圖/翻攝自查德威克鮑斯曼IG)

 

【往下看更多】
澎恰恰欠2.4億高利貸!爆20金主找上門 本人回應了
離婚8年妻!馬丁火速交新女友 F乳辣妹新歡回應了
嗆「中國人可不用蘋果」趙立堅iPhone發推特被抓包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