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8歲范冰冰爆真的懷孕了!明顯凸肚照瘋傳 網嗨翻:恭喜

2020/08/27 20:4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38歲范冰冰爆真的懷孕了!明顯凸肚照瘋傳 網嗨翻:恭喜

大陸女星范冰冰經歷逃稅風波後,演藝之路暫時停擺,在演藝圈幾乎消失一整年,雖然近期沒有新的影視作品,但她仍積極復出,除了進行拍攝工作外,也會在微博分享近況。不過,近日范冰冰現身飯局,卻遭直擊穿著寬鬆洋裝現身,還被拍到小腹凸起的模樣,讓網友嚇壞,直呼恭喜:是不是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26)日微博上瘋傳一組照片,范冰冰與一群朋友剛聚餐結束走出餐廳,只見照片中范冰冰穿著鵝黃色寬鬆長洋裝搭配一件同色系針織外套,並戴著同色口罩,不難看出她的小腹明顯凸起,而這樣的打扮乍看之下也和孕婦相當相似,微博貼文中寫著「范冰冰和好友聚餐,一行人吃完後在門口告別,范冰冰也是吃的很飽的樣子!」

 

 

▼▲范冰冰一張凸肚照,網上瘋傳。(圖/翻攝自娛樂綜藝教主微博)

 

貼文一出,嚇壞不少網友,就有網友留言表示「肚子都這麼大了,懷的是誰的孩子呀?」、「這怕是真的有了吧」、「吃太飽啦」、「減了半天肥?」,不過,還是有不少粉絲替范冰冰說話,直呼:「誰吃飽了肚子不大?」、「人家7月底還要出席活動,希望不要隨便有惡意揣測」。

 

(封面圖/娛樂綜藝教主微博、范冰冰微博)

 

【往下看更多】
崩潰分手李晨1年!范冰冰婚紗照外流 零修圖片洩春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范冰冰 懷孕 凸肚 微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