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木村拓哉聯手《航海王》作者推貼圖! 5月畫「紅髮傑克」先破哏

2020/08/27 19:29 字級:
讀稿
木村拓哉聯手《航海王》作者推貼圖! 5月畫「紅髮傑克」先破哏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在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爆發後,發起「Johnny's Smile Up ! Project」,集結旗下藝人透過網路平台、社群網站等以不同形式與粉絲互動,並將收益捐給醫療單位。今(27日)傑尼斯宣布新貼圖活動,找來人氣漫畫《航海王》作家尾田榮一郎與旗下的木村拓哉、龜梨和也合作推出貼圖,豪華組合讓貼圖今天剛上架就引發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Johnny's Smile Up ! Project」6月以「關8」作為第一彈推出限定貼圖,這回第2彈陣容更猛,聯手《航海王》的出版社「集英社」,以《航海王》為主題,請《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描繪漫畫版木村,木村則難得展現畫功,描繪《航海王》的角色,龜梨也思考了許多實用貼圖親筆呈現,3人同心協力完成24款不同貼圖。

 

▼《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打造漫畫版木村拓哉(左圖),這套貼圖中還有木村拓哉及龜梨和也親自手繪的貼圖可使用。(圖/翻攝自日本LINE Twitter)

《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打造漫畫版木村拓哉(左圖),這套貼圖中還有木村拓哉及龜梨和也親自手繪的貼圖可使用。(翻攝自日本LINE Twitter)

 

木村是眾所皆知的《航海王》狂粉,和龜梨都和作者尾田有私交,促成了這次合作。事實上木村早在5月就已先洩密,因疫情關在家中的他,拿著色鉛筆畫出《航海王》的角色「紅髮傑克」,原以為只是他的隨筆之作,但仔細對照就可發現當時的成品正是今推出的貼圖。

 

▼傑尼斯「Johnny's Smile Up ! Project」推出限定貼圖,貼圖收入將捐給醫療機關。(圖/翻攝自木村拓哉Instagram)

傑尼斯「Johnny's Smile Up ! Project」推出限定貼圖,貼圖收入將捐給醫療機關。(翻攝自木村拓哉Instagram)

 

木村興奮表示:「在現在這個狀況,我認為《航海王》裡有很多台詞可以鼓勵大家勇往直前,我選了一些自己喜歡的話,希望大家支持!」尾田也大讚木村和龜梨的手繪貼圖讓他感到「溫暖」,盼粉絲們能多多支持使用。貼圖今天正式在日本上架,目前尚未開放海外用戶購買,貼圖收入將捐給醫療機關。


延伸閱讀
炎亞綸發願找木村愛女當MV女主! 追《長假》copy男神帥樣
哈日族回憶殺! 木村拓哉經典夯劇《長假》相隔24年重播
聯名馬克杯出錯? 中國服飾品牌大玩育碧「Bug哏」
動視宣布《決勝時刻》新作11月發售 但有「六四」畫面的前導預告卻默默下架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木村拓哉聯手《航海王》作者推貼圖! 5月畫「紅髮傑克」先破哏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木村拓哉IG、微博)

 

【往下看更多】
航海王再X年完結!作者揭2個紅髮傑克秘辛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