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粉紅見客?超兇正妹穿辣泳裝 肩帶滑下豪乳全彈出

2020/08/27 17: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小粉紅見客?超兇正妹穿辣泳裝 肩帶滑下豪乳全彈出

南韓知名辣模申才恩(신재은)擁有一張宛如鄰家女孩的童顏,配上一身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在網上擁有極高的人氣,雖然已經結婚,但人妻身分反而吸引更多粉絲,日前她更在IG分享自己火辣泳裝照,其中一張肩帶滑下,露出白嫩香肩,讓粉絲全凍未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申才恩常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辣照,之前因一張穿著比基尼坐輪椅的畫面爆紅,而日前她更在IG分享多張穿著黑色大挖空泳裝照,這件泳裝相當性感,胸前、腰都大挖空,露出申才恩的性感小蠻腰,此外她還故意將金鍊肩帶解開,用嘴巴咬住,用一種無辜的眼神看著鏡頭。

 

▼申才恩宛如鄰家女孩的童顏,配上一身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在網上擁有極高人氣。(圖/申才恩IG)

 

該照片貼出一天多,就獲得9萬多人按讚,「好危險的身材啊!」、「這我真的不行了」、「姐姐好性感!我好愛」、「特地前來朝聖的」、「這種邪惡視角會讓人受不了」、「身材臉蛋都太Sexy了」。

 

▼申才恩日前一張黑色泳裝照,短短一天就有9萬多人按讚。(圖/申才恩@IG)

 

這並非是申才恩第一次發出辣照了,日前她才貼出一張45度邪惡「上帝視角」照,照片中她秀出渾圓北半球及超深事業線坐在遊艇上,雙腿還夾著遊艇柱子,將頭髮撩起,貌似要綁馬尾,配上無辜表情,可說是引發眾人無限遐想。

(圖/申才恩@IG)

(圖/申才恩@IG)

(圖/申才恩@IG)

(封面圖/申才恩@IG)

 

【往下看更多】
超兇22歲人妻脫了!拍泳裝寫真5hr…2粒一片紅毀了
火辣人妻豪邁嗑炸雞!性感照瘋傳 私密領域全看光
兩粒夾柱!正妹穿比基尼曝上帝視角 渾圓雙峰網凍未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